目前日期文章:201004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ㄎㄎㄎ...指甲彩繪特輯又遲到了XD

過去兩週實在是給他有點忙   所以欠了不少

出來跑的遲早要還...... 今天對音樂沒有fu, 就隨便來個絢香-手牽手

先看看這次(4/21)的作品囉!

IMG_2639.JPG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噹噹噹! 今天第一次上裁縫課

除了感受到這家店強烈hard selling用各種手段讓你每次都要買一些東西之外

就是感到非常的興奮!! 

還有覺得自己配布會不會配得太好看!

根本是全班(其實也才8人)第一名的配布嘛!! 哈哈哈哈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人家說: 時間就像乳溝, 硬擠都能擠出來的!

所以雖然最近非常忙碌, 欠了大概四五篇網誌都來不及寫

還是要趁著上課前一小時把一篇網誌給生出來!!

 

先給大家打個預防針, 這次作品 "極為醜陋"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話說我昨天聽到一首歌 聽到泛淚

雖然我本來就感情豐沛又很容易哭

但是也要踩到那個點阿!!!

這首歌就是浪花兄弟的  你是我的OK蹦

浪花兄弟專輯封面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禮拜本想完成一篇貼鑽成果的文章

不過因為耽擱幾天指甲油就略微受損

因此就不獻醜了! (反正貼鑽極為簡單, 沒啥好教學的)

 

昨天是我們第一次練習彩繪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所謂享受生活    免不了就是到處玩(吃)和到處照相

所以只要天氣好

我就會帶著我的傻瓜偽LOMO機和我一起去旅行:D

很高興第一次裝底片就成功 

雖然說是個靠老天幫忙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自從我三月辭職離開那個鬼地方之後 (song!)

就很想積極地享受生活

 

生活? 阿我們每天不是都在生活喔?

not really...  就像五月天 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 這首歌一樣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是愚人節, 為了紀念這不騙人的一天 (騙人)

(在心中)嚷嚷要寫網誌好久的我

我終於申請了blog!

這就是行動力全開的表現!!!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