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409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3550.JPG

哇!去年交往十週年的慶祝好像才剛過,轉眼間我們居然就這樣在一起了十一週年♡

今年因為吳先生最近連續兩個禮拜的週六都要到台中去上課,所以我都被默默打包帶去台中XD

因此,今年的十一週年我們就打算在台中度過!!!

就讓我們來一場台中的兩天一夜輕旅行吧~(然後我們就遇到颱風,一切就很隨性地cancel了!哈哈哈哈哈哈) 

, , , , , , , , , , , , , , ,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P1.jpg

好久沒有分享影片作品啦!可公開和不可公開的影片都還有好多沒有分享呢~

雖然今年的檔期已滿、明年也打算不再接MV案子,但這和分享作品完全是兩碼子的事!

可是很多新人希望能出現在部落格版面呢~哈哈

這支影片是去年11月在嘉玲訂婚前就完成,直到今年1/11結婚後才能公開,但我拖到現在才寫文是怎樣(被筆摔)

, , , , , , , , , , , ,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1234.JPG  

嘿嘿嘿~等了好久,終於輪到我當麻迷啦!

因為是新手爸媽,這一切又是期盼努力好久得到的寶貝,因此剛開始特別容易疑神疑鬼,沒事就愛看書或上網查資訊

特別是發現自己懷孕體質和症狀跟多數人好像都不太一樣(真是擔心死人)

因此也想說要來記錄一下自己的狀態,除了當作孕期紀錄、懷孕日記之外,也可以讓之後跟我一樣的媽媽有跡可循

, , , , , , , , , ,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age.jpeg

終於來到八週的日子,這兩週又是一個漫長啊~~~~

我覺得懷孕之後,真的是一刻都不得放鬆!

月經沒來的時候(四週)要驗孕超緊張;六週時要照心跳,除了怕沒心跳之外,還要怕沒有落在子宮內怎麼辦?

八週的時候可以聽心跳聲,但網路上查,有些人六週有心跳、八週沒心跳,因為胚胎萎縮等等,真的是嚇壞我們了

, , , ,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