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604 (3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365-204a4.jpg

 

從一開始要讓寶寶吃副食品,很多書和各種分享都會提到一點:

建立固定吃副食品的時間(作息)以及固定的吃飯位置(規矩)。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365-203a12.jpg

很好,今天11:36才開始要寫文章,我發現我越來越能跟365無壓力地和平共處了!

目標一樣是12點以前完稿,GO!!!

 

首圖是我們家的大牌翰坐餐椅很愛ㄎㄨㄟˋ咖的臭小孩模樣,看起來是不是超欠扁的?

,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365-202a1.jpg

翰翰生日那天白天只有我一人帶他,原本想說可以來個母子小旅行,

但因為想在當天帶著他的胎毛章到銀行開戶作紀念,加上下午會下雨,所以就決定開完戶後就帶他到親子館玩耍去!

(話說幫寶寶開戶有夠麻煩!! 下幾篇再來分享開戶需要準備甚麼~)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365-201a10.jpg

首圖這張照片真的好欠扁喔我快笑死XDDDDD  完全就是欠揍的小屁孩啊!!!!

 

今天的活動行程好多,一時之間腦子停不下來不知道要寫什麼,所以只好來個流水帳記錄一下。

以下就以翰翰口吻來寫日記吧!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365-200a1.jpg

今天是翰翰一歲的生日,回想去年的今天我在幹嘛?

這時候有寫部落格就是有這好處!媽呀也太詳實了吧?(覺得驚奇)[孕媽咪] 4/26寶鼻誕生日♡生產詳實記錄

 

這一天,照例應該要講一下當媽媽一週年的感言吼?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365-199a2.JPG

一場生日趴,不管喜歡不喜歡吃蛋糕,生日蛋糕還是都是不可或缺的一個主角,也是一個重要的橋段!

因為辦了一場生日趴踢、又一場家宴,因此我總共買了兩個蛋糕。

至於為什麼會有三個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365-198a6.jpg

首圖翰翰開心的笑容是個假象,因為其實他本來是超不耐煩,但我看準時機一直在後面戳他的背,所以怕癢的他才大笑XD

因此要在大合照時,能拍張孩子開懷笑的照片還真不容易,

背後都有一位偉大(很會戳笑穴)的媽媽呀!!!!! 哈哈哈~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就是翰翰辦生日party的日子,

我們包下一個場地(小豆田),邀請了許多媽媽友及至親好友參加。

雖然一些朋友不能來,不過今天也是來了43位大人、18位小人⋯ 真的是個很大的趴踢!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一樣是手機發文,因為電腦在轉檔影片動不了,哈哈!

不過因為在我在差不多要寫完發文之際,手一滑不知道按到什麼,

文章內容居然可以一秒全部消失!全部消失!全部消失!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napShot(12).jpg

上裡拜跟朋友聊說我這禮拜的行程目標是要:

如何在兼顧顧小孩、365的情況下,同時做影片、家庭聚餐和小旅行,有空再搞一個蛋糕!

大家都覺得我瘋了,幹嘛把自己逼成這樣?又不是整天都有人幫我帶小孩!

不過我還是快要撐過去了....(揉黑眼圈)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365-193a14.jpg

天氣開始越來越暖和,也該幫寶寶從原本冬天厚厚的毛巾襪、毛襪,慢慢改成材質輕薄、透氣吸汗的薄棉襪了!

原本我想說夏天應該都赤腳比較多,可是後來我想到可能有時候還是會穿鞋子、加上睡覺還是要套一下襪子,

因此覺得還是得買個幾雙才行!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一樣是手機發文。365不離不棄!

 

上次過年全家一起到宜蘭礁溪老爺飯店小旅行後,吳先生覺得經驗很好,

因此這次回台灣為翰翰慶生假期,也邀約我們再次來個「飯店之旅」。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365-191a7.jpg

之前常常被老公、婆婆媽媽、朋友問:你到底什麼時候要斷奶?趕快把他斷一斷吧!說的一副好像是我不想斷一樣。

ㄟㄟㄟ,郎客啊~ 不是我不想斷,是他不讓我斷呀!有誰能比我更想要讓胸前兩位長輩好好休息一下呢?

不過我家那位磨娘精,不認真吃奶又不願意放口;配方奶和奶瓶餵母奶也不吃!

重點還不好好吃飯,從出生65%到現在快一歲降到接近15%!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365-191a2.jpg

因為我有許多有書香氣息的同窗媽媽好友,因此常常介紹我好書及很棒的活動。

像這個台北市立圖書館免費舉辦的【Bookstart 閱讀起步走-開啟寶寶閱讀之門講座】就是好友阿佩介紹給我的。

我還在上海時就查好四月中剛好有一場辦在我家附近的圖書館,因此老早就報名好參加。

今天去上完課後,也覺得一定要趕快把這麼好的活動,分享給更多人知道!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365-190a11.jpg

上次過年回台灣的時候,突然想到似乎該趕快把臍帶拿去做臍帶章,

不然翰翰都快一歲了,臍帶一直放下去會不會長黴或壞掉啊?

重點是,一直要去開戶卻沒去開,利息都不知道少了多少XD

當時做了簡單的廠商survey,最後選擇東方璽來製作翰翰的臍帶章。

, , , , ,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365-189a1.jpg

之前被一位我很喜歡的部落客Catty燒到,他幫兩位兒子的打扮都好時尚!!!

不會像有些寶寶衣服過於鮮豔可愛、過於寶寶或過於樸素,整個很有型呢~

他分享說有不少件都來自於這家ZAZA眨眨眼時尚童裝,因此回台灣我就決定要來這邊踩(ㄙㄚˇ)館(ㄑ一ㄢˊ)啦!

 

, , ,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365-188a2.jpg

今天是翰翰農曆一歲生日,我跟吳先生前兩天都不知道,直到昨晚阿祖打電話來講,我們才知道:

喔~原來農曆生日早這麼多天先到啊!!!!

 

因為習慣過國曆的關係,老爸也不在家,所以也沒啥慶祝。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365-187a10.jpg

上個月分享一款適合給寶寶吃的低鈉蔬菜麵線,舊文:365-156【副食品】低鈉寶寶麵線-慢悠仙兒童蔬菜細麵

結果不小心被廠商看到,廠商很高興地決定送給我一箱他們家的兒童麵,送給我與親友、粉絲們分享。

我徵求廠商同意,允許我能自行決定要發放多少以及如何發放給粉絲、所以今天就來贈送給大家囉!

 

, , ,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0) 人氣()

365-186a5.jpg

今天一直在忙一個工作,原本覺得自己效率奇高,還可以邊帶小孩邊收拾家裡,游刃有餘,

結果突然發現:媽呀一不小心腦袋不清楚,從四點過後的行程根本都是在做白工嘛!!! 氣死我了(翻桌)

原本想說今天365要不要隨便寫幾行字就算了,可是實在有點做不下去,

因此要來火速分享今天道貨玩具,目標30分鐘內寫完文章,繼續完成工作去!!!!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365-185aa13.jpg

之前因為看到好友Doris幫她女兒訂做一件繡上One的包屁衣,我覺得實在可愛極了!

因此就趕緊詢問他去哪邊買到那件衣服,我也想幫翰翰來一件~

結果Doris因為時間來不及無法從國外訂到她想買的包屁衣,介紹我一個台灣的賣家讓我好動心;

重點是丟給我國外Etsy網站的幾個作品可以參考,害我下標了兩三件正在漂流到台灣的路上,

, , , ,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