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610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halloween20161029-20.jpg

媽媽我一向是熱衷過節的人,生完小孩自己的節過得少了,但孩子可以過得節卻變多了~

今年萬聖節,雖然沒上什麼幼兒園沒能參加什麼學校活動,而且翰翰根本還小什麼都不懂。

不過媽媽也是為萬聖節做了一些準備....

像是老早預購了今年2016年9月才推出的Bizzy Bear Spooky House萬聖節鬼屋篇(其實只是媽媽自己想要收集全套XD)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toys20161028-4.jpg

唉呀~真是糟糕!媽媽最近不知道是太認真陪玩,還是都在旁邊看自己的書(誤)

發現幫翰翰紀錄玩玩具的照片變得好少喔~(我想是因為沒有每天寫文的壓力的吧XD)(正解)

翰翰跟這款新的交通工具只有這張好笑的抓大包尿布照,也只能放上去聊表心意惹:P

 

, ,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ooks20161024-4.jpg

印象中我給童書好像給得比較晚一些,小布書不算的話,大概在翰翰9M時我才給他第一本正式的童書。

後來陸陸續續買書,剛開始翰翰只會坐著或爬行時,閱讀是他每天玩耍的一大重點之一。

1Y之後,扶走、推走學步期,每天最愛的事情就是推東西走來走去的體能運動,看書變成次要項目。

但大概1Y3M,開始會自己走路以後,看書的總時間及專注力便迅速下滑,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61023-1.jpg

(首圖為去日本玩時,飯店準備的小孩馬桶坐墊,讓翰翰試坐體驗一下XD)

 

習慣常寫文章了,現在久沒寫好像還真有點不習慣,總覺得有些事情沒有記錄下來不太心安一樣XD

不過我也多了很多時間可以看電視、運動和耍廢逛網拍買東西就是,只能說有好有壞啊~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ostumes31.JPG

距離365寫完已經過了一個禮拜,這週我過得還算愜意。

兒子睡了之後,我有時間能跟老公一起看電視、兩天騎一次飛輪減肥、上網拍買買東西,日子過得好輕鬆!

但我也發現自己滑手機的時間不自覺變長了!

所以開始告誡自己要多多善用時間,看個書之類的,不能一沒寫365之後就開始過得不精實。

, , , , , , , ,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365-365a7.jpg

呼呼... 心心念念地想要趕快完成365,然後封筆耍廢個100天啊100天之類的。

進入3開頭後,不時在想說最後一天要寫什麼?是不是要來個爆點、還是啥經典回顧?

結果真的來到365的最後一天:365-365,反而不知道要寫什麼。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365-364a1.jpg

這次去日本,我們三個大人一個北鼻,帶了一大一中的行李箱去,另外還帶了一個空的登機箱及幾個大行李袋。

總覺得自己沒甚麼買,想不到全部一字排開還是挺多的!

 

一回來就趕緊收行李,雖然有婆婆和老公在旁邊轉移小孩注意力,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365大遲到,因為在旅館泡溫泉泡完,回到房間發現老公沒看到我們留的紙條說請他去買牛奶。

因為要等牛奶,所以翰翰的睡覺時間整個大大往後延。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一整天都是在德島祖谷的行程。

原本要搭遊覽船玩峽谷,結果今天都陰雨綿綿又吹大風 ,大概只有很早的航班才有開船。

我們只好一直來來來回回一下吃飯一下去那邊晃晃,反正也沒事,不如德島山路走九遍。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住爽爽的溫泉飯店,也是翰來日本玩之後,第一次晚上有辦法睡到十小時才被吵醒!

不然他每天跟著我們一起累一起晚睡一起亂吃東西,真的好辛苦喔~

還好他在車上都有小小補個眠兒 ⋯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的行程很簡單!一言以蔽之,就是:烏龍麵+金刀比羅宮+溫泉!


因為我是烏龍麵人(翰翰也是)所以來到香川就好像來到故鄉一樣(誇張)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早上的行程是從愛媛開車到香川縣,開了兩小時就到,還不錯!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的行程也是依然走鐘,畢竟帶老弱婦孺出來旅行,出門或走行程只有無限底累!

就算行程感覺已經排很鬆,但每日都在刪行程、加行程、改行程(攤手)

不過帶小孩出門就是別要求太多,也別想說要玩得多深入,大家開心就好!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