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婚禮廠商&好物分享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365-97a15.jpg

好久沒有寫婚禮文,心裡老惦記著自己的婚禮控日誌已經完全走調,從婚禮部落格變成親子部落格><

雖然很想寫,但是時間真的不夠用!畢竟我過去的婚禮文都是花超久時間規畫、蒐集資料匯整而成的。

不過真的太久沒寫婚禮文,加上育兒文也有點不知道要寫什麼?

今天就想說來一篇不需要花很多時間,可是要和婚禮相關的主題的文章。

文章標籤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card1.JPG

最近因為接近生產,所以寫的文章幾乎都跟懷孕生產有關,好久沒有寫【女昏】系列的婚禮文了呢!

3月中我收到一封信,廠商是一位媽媽,她說從我的婚禮文發簍到現在的懷孕文,一直都很喜歡我的文章

因為必須在家照顧小孩,因此身為設計師的她開始兼職做婚禮刮刮卡和賓果卡等設計

最有趣的是,她的這個創業工作靈感,居然是來自我當初自己設計的婚禮刮刮卡耶XD

文章標籤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Kizandy13.JPG

好~久~好~久,沒有跟大家分享婚禮小物系列的商品啦!

不是莉娃偷懶沒搜尋這方面的資訊,而是近來台灣婚禮小物市場的變化似乎較小,沒有太多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商品

(還是是因為我從日本搬回台灣後,無法幫大家尋找台灣看不見的優質婚禮小物呢?哈哈哈哈XD)

這次很榮幸受到Kizandy的邀約,實際拜訪後要和大家介紹:從美國原裝進口、不加人工色素的香吻糖果系列喔!

文章標籤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3) 人氣()

IMG_1073.JPG

上禮拜六在圓山大飯店有一場婚禮博覽會,不知道大家都去了沒有呀?

因為之前人都在日本,所以這是我第一次去婚禮博覽會喔!

這次的活動我一看到就先報名了,因為我主要的目標就是要讓我那有點恐婚症又差不多快結婚的朋友解除心中魔咒XD

事實證明帶他走一圈東聊西聊、東看西看(重點是贈品一直拿)的結果,還真的完全讓他放下心中恐懼(也太容易)

文章標籤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照片 (3).JPG

四月底時去做了一趟光療,每天看到手指美美的就好開心!而且光療每次都撐一個月都不會掉耶~好厲害!

就這樣撐到五月底,我要開始搖身變回煮婦開始煮飯時,才跑去找小婷卸掉,準備告別我的光療人生...(淚)

此時小婷跟我說:妳不做手的沒關係啊!你還有腳可以做耶~你來我這邊那麼多次,還沒做過足部光療耶!

這番話令我茅塞頓開!!!!

文章標籤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A107.JPG

喔耶! 終於要來跟大家分享我上上禮拜去A Diamond亞立詩鑽石門市體驗試戴鑽戒的心得了♡

想當初和老吳還沒要結婚時就一起去逛過婚戒,即使在美國買某些品牌的鑽戒比台灣便宜很多,但還是覺得貴到爆

回台灣後,因為我手指細、老吳手指粗,整個就是夫妻不合的狀態,所以我們找兩人都滿意的婚戒也找很久>3<

這次受到A Diamond亞立詩鑽石的邀請,到門市試戴各種鑽戒和對戒,真的是找回兩三年前的悸動啊

文章標籤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P1.jpg  

天哪~我終於回台灣了!!! 

一轉眼我的部落格就荒廢了一個月啊一個月,每次打開瀏覽器自動開起部落格時,我都會心虛地趕快按x關掉XD

四月一直不斷旅遊休假、搬家、整頓家裡,所以我根本很少能宅在家裡寫文章啊 (鄉下宅女的兩行淚)

從四月初帶著家人去京都賞櫻、回富士打包行李;四月中陪老吳到東京出差、去沖繩參加婚禮...

文章標籤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筷嫁集合.jpg

目前婚期十月初以前的案子幾乎都快要做完了,加上今天也已經把明天要送給吳先生的十週年紀念禮物做好 

因此在有點不想做事、又不能七早八早十點就上床睡覺的情況下,我默默開始幫大家搜尋一下婚禮小物...

想說也是蠻久沒有寫"逛逛廠商"這個小單元了(這個單元還存在嗎?XD)

原本只是抱持著稍微了解一下現在台灣婚禮小物的市場都在紅些什麼東西

文章標籤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4 box16

這次很高興有機會受到COURONNE的邀約,到他們今年三月底才全新開幕的仁愛概念店,來個喜餅下午茶之約♥

那時候他們的公關一和我聯絡,我在家立刻開心地尖叫大喊: YA~~~!!!!!!!!

但說時遲那時快!! 隨即... 我又立刻哀桑地在榻榻米上打滾....   為什麼?    因為我人在日本啊!!!!! (登~愣~)

好在我回台灣隨時可以去店裡試吃,要是約我參加啥華麗的記者會或開幕酒會之類而我不能去,一定會嘔死 

文章標籤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IMG_9322

大半夜的,突然開始寫起這篇文章!!!

是說我去小婷家做客也有快三個月了...... 現在才想起這篇會不會有點太晚XDDDD

沒辦法~ 人家看剛完日劇-流星之絆 (幾年前的舊日劇XD) 的完結篇

知道犯人是誰讓我好傷心唷!!!!!!! 這幾集都讓我哭慘了... 嗚嗚嗚~ (老吳:哭的點是?)

文章標籤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9

相信很多新娘在籌備婚禮的時候,在構思自己的婚禮風格、婚禮佈置、宴客造型等等時都會遇到一些瓶頸....

像是"怎麼都沒看到自己想要的感覺,卻又不知怎麼跟廠商描述" 或是 "其實也有點不確定自己喜歡的樣子"

這時候很多人會跳出來跟妳說:那你就多看看其他人的分享啊~ 上網找靈感就好了啊~

【廢話! 我也知道!! 就是都沒看到喜歡的咩!!!】>>> 大家一定很想這樣怒吼,卻又只敢在心裡張牙舞爪吧XD

文章標籤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601072_430608317016447_903286510_n  

哈哈哈~ 好久沒有寫文章了吼!!!!!    ((對啊對啊!! >>> 自己幫大家喊... :P

唉唷~~你們也知道人家回台灣就是旋風式的行程,每天都有很多事情,所以就比較少時間了>///<

 

不過我還是一心一意掛念著我的這個小天地和你們的(感動吧!!) 本週待寫文章列表都列到四篇了!!

文章標籤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