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5120.jpg

 

第一張就放“自以為”很像天使下凡的獨照  會不會太自戀, 太不要臉了一點?

雖然說這張照片新娘本人也沒多正, 但是感謝我的攝影師把整個氣氛拍得好到位喔!(樂歪)

從以前就在心中默默決定, 萬一哪天結婚, 打開門的那剎那, 一定要放安室奈美惠Can you celebrate? 這首歌。可惜這首歌不知為何有一絲悲愴, 所以現在真的快結婚了反而決定作罷!我個人很喜歡這張照片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 這畫面一直讓我想起當年我看的第一部日劇:處女之路(我透露年齡了嗎? 反町隆史超級無敵帥的!)好像是最後一集吧, 教堂門突然打開, 反町隆史回頭看到女主角從白光走出來的樣子, 搭配Can you celebrate當背景音樂, 真是感動地令我想哭!  

arrow
arrow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