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6642

喔~我超愛吃東西的!!! 每次只要可以吃飯和躺在床上睡覺, 我都會忍不住開心地笑出來

不過我也不是什麼都吃, 和一般女生可能有點不一樣, 我不愛吃甜食也沒有特愛巧克力, 太甜的東西我幾乎無法下嚥! 若真要說會讓我有瘋狂執著的, 大概就是cheese cake & tokyo banana了 但我對鹹食有很高度的熱愛, 超愛烏龍麵、豬排飯、澱粉類和炸物!!! 所以在這又窄又貴的東京生活中, 可以讓我很興奮的, 除了走到哪都一樣愛的shopping & traveling之外, 就是日本米和各種美食了!!! 

 

第一天晚上走過東京鐵塔後, 不知何去何從的我們, 想說日本應該不太容易找到霹靂難吃的店, 所以我們就在旅館附近, 隨便找一家看起來還OK, 不需要"站著吃"的拉麵店就進去坐了 (日本人真的生活很可憐, 吃個飯居然要站著吃, 真是太辛苦了!!) 

arrow
arrow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