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6417

從我自己設計自助婚紗相本以來, 就收到很多新娘詢問相本廠商資訊、或多或少也有人問我有沒有在幫忙設計

不過最後真的下定決心來請我做得其實不多  哈哈哈哈! 可能我的教學文太成功了, 讓大家都想自己來:P

但我覺得這樣也不錯啦(安慰自己XD), 因為新娘親自參與婚禮中每一項大小事, 將來回味起來也會更有感覺!

只是, 不是每個新人都有那麼多的時間, 工作、婚禮兩頭燒其實很辛苦! 更何況要花時間磨軟體設計也很耗精力orz

arrow
arrow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