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03 

以前住美國的時候,最喜歡的就是去逛outlet,什麼東西都突然變得好便宜

尤其是各種名牌突然間變得好容易擁有,讓狠不下花錢的小女孩兒也能購得幾項入門的單品

消費者心理學指出,真的好好把握周年慶、打折季大力出手的消費者,是真的理性消費者。

喔~ 理性消費者~是在說我嗎!? yes yes!

當然任何結論的前提都是最關鍵的:除了打折季之之外,其他時間都不購物才行 (肩帶滑)

 

可能是因為在這裡要注意生活費開支,我覺得東京的衣服,不打折的時候真有點貴呢!我真的快要除了uniqlo之外,啥都捨不得買了.....而且吳先生跟我現在是形影不離的狀態,多了一雙眼睛挺不自在的,害我幾乎沒啥買衣服 >>>這才是真實原因吧XD

 

哈哈!又廢話了一堆....... 啊~ 所以啊~ 

這次箱根的行程,我們特別安排一天到附近的御殿場outlet,這間可以說是東京近郊附近屬一屬二大的outlet,很受到大家的青睞。而且他和美國的premium outlet是同一個體系的喔!我整個超想念的啦,所以我們準備給他大逛特逛一下,稍微補一下衣櫃(和心靈)的缺口 

 

前一篇有說到我們就住在JR御殿場站的對面,所以隔天一早我們就穿過車站到後面等車

IMG_8199

御殿場outlet的免費接駁車最早的一班是9:30 (每10、30、50分發車)

IMG_8197

大概15分到這裡,排在第七八個人左右,本來想說會不會太早來等車了?

想不到我多心了.... 沒過多久後面就排成這樣!等到接駁巴士來時,已經有十幾位完全上不了車 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很愛排隊,對於早上第一班逛街的熱情,依然高得異於常人!

IMG_8196 

 

一到outlet才50分吧,還沒開始營業,裡面就已經有好多、好多的人在等了

 想到等一下要和這些level的人一較高下,不禁讓我.... 更有鬥志! (背後三把火)

IMG_8206

 

御殿場outlet有超多名牌的,而且每間都算蠻給力的,東西比美國還要多、還要有誠意!

大牌精品舉凡bv、balenciaga、chloe、gucci、ysl、miumiu、prada、ferragamo等都有

其中就屬gucci、prada最有誠意,裡面有很多品質不錯的貨都有釋放出來,款式也很多

也難怪快了幾個小時後之後,架上三排至少有一排是完全空掉

coach也一如往常一樣,無時無刻都有人在排隊... 我是沒進去,不過感覺貨好像也是超多的呢!

其他非名品類,一般外國outlet常見的衣服、配件、日用品都有不用說;雖然不是日系outlet,但日牌的anna sui、samantha thavasa、agete、配件品牌、牛仔服飾店等等也很多!不虧是有超過100多個品牌的outlet,真的是逛一整天都逛不完哪!

 

嘿嘿~看我笑得那麼開心,原來是手上已經掛著一袋啦 

IMG_8207

雖然原本第一的目標chloe沒有我要的包,東西也不多,害我好失望  

但還是來和outlet來一張 (開店瞬間,人全部都被吸到店裡面了.... 外面突然好少人XD)

IMG_8201

 

另外,這個outlet另一個大賣點就是:可以看到富士山喔!

IMG_1821

一直低頭含淚數鈔票付給人家的時候,走出店門口一抬頭看見老富在那陪我,真好!

有了在天上山公園的經驗,我們知道這種情況一定要拿iphone出來拍才能拍得起來~YAYA

IMG_1814   

 

剛剛不是跟你們說這間outlet很大嗎?

除了有自己的摩天輪之外,整間outlet還分成東西兩側

巴士下車的地方是西側,要走到東側還要走過一座橋,你說酷不酷XD

不過買家興致勃勃、快馬加鞭地從西側走到東側的過程,大概沒有想到要回頭一看吧?

你看,老富就直直地原形晾在那裡。雖然天氣不是很好,但還是能看到就開心了呢

IMG_1823 

再近一點點....

IMG_8212

你還可以再靠近一點喔

IMG_8210

 

 

是說,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整趟四天三夜(箱根+鐮倉)的我們,到底買了哪些東西吧?

其實我覺得真的沒買甚麼!真~的~啦!

因為我們想走輕便旅行路線,所以只有帶一個小隨身行李箱,想到要繼續扛著玩兩天才能到家,我們腿就軟了....  所以我們都以能帶得回家的能力範圍內購物,無法負荷的就放棄了(椎心之痛)

IMG_9052

基本上吳先生買不少件衣服,我除了包包之外,都買些怪東西或是無用之物XD 哈哈哈:P

有鑑於好像有些人期待我購物文比遊記興趣高很多(是誰!快出來自首!!!)

所以我這超弱的省錢煮婦,也來跟大家不專業的簡單帶過開箱部分啦

老公的地方我就不開嚕~ 男人的東西嘛!不就那樣XDDD 不過中間那件Levis牛仔外套很讚喔~屬於一眼瞬間那種商品,終於找到讓吳先生也轉圈的牛仔外套了

 

首先是箱根和outlet的部分

我在日本少女國民天牌samantha thavasa掃了兩個包

第一個是很穩的黑色款,容量大小剛好,可以輕鬆裝進相機、兩支手機、錢包、筆記本等都沒問題

原諒我偷懶沒有拍包包近照,不過為了要減輕行李箱重量(?)我隔天立刻就使用了


 IMG_8544

裡面隔層也很多,可以手提、掛手上,當然也可以肩背

前面有點抓皺、側邊有兩條辮子交錯,設計感不差,重點是outlet價錢也蠻OK的,所以就購入了

個人覺得他拿在手上比較好看,黑色也很百搭,在我(故意)沒帶什麼包來日本的情況下,算是一帖良藥

IMG_8746

 

相較於剛才的實用casual好搭款

另一個包的就是比較大小姐風格的珍珠白鍊包 (可調整短肩帶或長肩帶)

 IMG_9107

哈哈哈~不用說也知道,我是被上面可愛的小鏡子、小香水、玫瑰給吸引

 最重要的當然還是中間那串小珍珠和水鑽蝴蝶結囉   我可是不折不扣的蝴蝶結控呢

IMG_1924 

這款的表面是有上漆皮的,不過因為珍珠白的底和細緻的圖案,所以不會覺得廉價

算是一個可愛的大小姐風款是真是不為過!比起滿街小香的類似款的成熟風,這咖只能說是道地的可愛

 

老實說買這款的時候我猶豫超級無敵霹靂久,而且還一度呈現鬼打牆的狀態XDDDD

因為其實我好喜歡粉紅色的啊!可是粉紅色那款是不能蓋起來的款式,容量不大且只能用手提那種

吳先生一直覺得很容易被扒包(是真的蠻容易的啦....) 可是只有那款還有粉紅色耶 

我自己也是明白這個道理.... 不過就是白目在娜邊死撐,還去問可愛的店員,想不到答案也跟吳先生如出一轍!(氣散) 我本來還一度失心瘋跟吳先生說:"要不我兩個都買回去,在家裡想想到底要選哪個?另一個就上網把她賣掉如何?" 吳:"賣不掉怎麼辦?" 娃:"恩... 那...也只好自己用囉~" (被巴頭)

後來我還是乖乖拎這咖回家了~嘻嘻!這咖價錢也還OK,比剛黑色那咖貴一咪咪

 

 

來到日本不進去anna sui的outlet有點說不過去,看著那些小零錢包、車票夾,喔不~我有忍住

不過褲襪實在是太便宜了,因此一定要帶一下!

本來也曾失心瘋想買個三四雙,後來我又忍住了(真能忍),想說先穿穿看腳長如何,日本女生都那麼矮,我實在很擔心褲襪一拉起來,一秒之內變膝上襪的悲劇... 

 IMG_9103

左邊那雙很優,我隔兩天後在鐮倉就有穿上,長度款式都迷問題唷~ 難得我的蕾絲癖可以得到老公首肯

右邊那雙我是衝著下面蕾絲那圈買滴(因為有swarovski的鑽所以比剛那雙貴),因為櫻花妹很愛褲襪下面還有造型,不然他們也會自己再穿一雙有蕾絲邊、花瓣邊的短襪,所以我想說順應民情一下XD 這雙整雙是有點閃爍亮亮的淺灰色(打開後才發現,我還以為是黑色只是有亮亮呢),突然感覺不是很好駕馭? 有機會再給大家看實品照吧^o^

 

 

還有我的新歡:法牌的aigle雨鞋 

IMG_1925

在台北和東京那麼愛下雨的城市生活,一雙好的雨鞋真的很重要哪!

無奈美國的雨鞋都好寬、台北的雨鞋要嘛好看的就太貴、一般的品質參差不然就不合小腿

我知道大家都推雨鞋第一品牌hunter,不過朋友說久了會"灰化",又賣好貴,所以我還沒入手

因此我當初就立志來日本後,一定要大力開發日本的雨鞋市場!

因為日本的雨鞋都好合小腿,不會一不小心就看起來腿很粗,也有很多做得超可愛的款式、有跟的款式~ 那麼愛下雨的台灣,每個女生應該要備有三雙雨鞋應變才行,你們說是吧!XD

 

還沒開發日本本土牌,倒是先買了法國擁有150年歷史的aigle (人在outlet身不由己)

我試穿了花花款、紫色款、軍色款、黑色款等等。為了避開普通靴子常買的黑色、咖啡色,本來心中排名是軍綠第一,紫色第二,豈料軍綠沒我的尺寸了..... Orz

正在傷腦筋頭抱著燒時,吳先生難得靈光,像開了天眼般地拿來了焦糖牛奶色給我穿

哇~ 不知道是那天衣服剛好很配還是怎樣,想不到,還蠻適合我的嘛!

IMG_8980

顏色感覺也是平常可以很好搭配,因此就買溜!碰巧之後鐮倉遇到下雨天,就立馬換上了(樂)

正面看起來版型很像一般靴子,優秀優秀

IMG_8984

側邊看起來也很包,扣環裝飾得恰如其分。腳踝上的寬度,在兼顧好穿脫與美感間取得微妙平衡

 IMG_8982  

(大家可以順便看看anna sui的那雙褲襪:P) 

啊啊~ 真的是一雙好物啊!!!

在鐮倉出門後開始下雨的那天,這雙鞋真是救了我的命,讓我不怕積水、也不用承受腳濕濕悶在裡面一整天的痛苦!感謝大佛給我靈感,讓我當天無風無雨時就穿新雨鞋出門哪~(致敬)

 

 

再來要和大家介紹我最近很喜歡的低調可愛帽!日牌CA4LA 

這頂帽子因為是籐編材質,有出兩三個顏色,也有滿街都有的那種的淺米黃色的可以選

不過我覺得黑色的要做得好看比較少見,而且還蠻低調的說!穿甚麼都好搭

上面有一個大大的黑色蝴蝶結,讓整個感覺添增了幾分可愛,遠看不會發現、近看則是充滿驚喜

不過我也沒有好好給他照近拍實品照,所以大家就看直接帶在我頭上的fu吧XDDDD

IMG_1957

話說,像我這種臉圓圓的人,有時候其實不好買帽子 (哭...這世界是瘦子臉的天下)

因為有些帽子要把頭髮撥掉才好看,但一把頭髮撥到後面,那我的臉不就原形畢露了>"<

所以找到一頂好的帽子需要一點耐心和嘗試的精神~

CA4LA裡面貨很多,如果各種款式都有可以慢慢試戴,如果你的同伴沒有要急著一直催你的話.....

CA4LA的價錢不是說很便宜,outlet價大約是原價的7折左右,不過是日本製的,所以質感很優!

 

順便附上一張集帽子、包包,和一款時間不夠我隨便抓了就結帳的小扇形針織洞洞衣給大家看看溜

hat n bag   

我在outlet的部分好像結束咧..... 是不是真的很少! 沒騙你們吧 

其實是我每次都要陪吳先生逛他的部分(因為他很依賴我),然後我的部分他又興致缺缺,導致時間有限的情況下,我幾乎只有在重點幾家店徘徊啊!好多店我連進去都沒進去,所以... 我決定下次還要專程再去征服他一次!掃貨了啦 

 

 

接下來要開始我的無用之物介紹了... 哈哈哈!比起衣服,我更愛買些可愛但功用很低的小東西

 

箱根篇

在之前介紹河口湖音樂盒之森美術館時,我不是有看到水果造型的音樂盒嗎?

嘿嘿!我把紅蘋果和水蜜桃帶回家哩:P 

有沒有看到我說他們連包裝都很道地哪!!居然找來包水果的網子,實在是太可愛啦

 IMG_9073 

把衣服脫了之後,可以看到好可愛小蘋果汗水蜜桃屁屁

IMG_9074 

音樂盒的開關在哪裡呢?在最底下啦!

IMG_9075 

同樣造型是蘋果和桃子的其實有好多首歌可以選擇,我後來左邊的是我喜歡的美女與野獸;右邊的是吳先生也認為蠻好聽的世界唯一僅有的花~ 兩個音樂和造型我都很喜歡唷!想到以後擺回家可以當裝飾又可以聽音樂,就覺得很開心 

 

 小小物們

 IMG_9076 

左一是吳先生愛的logo鑰匙圈(outlet買);左二是在鐮倉買的和風小兔子吊飾(最下面鐮倉篇再介紹)

左三是蘆之湖限定款的喬巴吊飾;右一是箱根限定的kitty自動筆;右二是箱根町賣的寄木細工掏耳棒

 

樂高很常見,而且不是我買的,所以給張圖了事XD

IMG_9077 

 

因為蘆之湖一個很有名的景點叫海賊船,這麼搭的名稱跟海賊王一定要搭配一下搭!

蘆之湖限定的喬巴好可愛呀!他都沒有賣魯夫或是索隆的,所以我也只能選喬巴囉!cute!

 IMG_9085 

 

寄木細工是箱根這裡很有名的技術商品

可以說就是把這些小小漂漂的小木頭,用手工縝密地排列組合成各式各樣的商品(種類超級多)

IMG_9088

我覺得日本很致力於保存自己的文化和技術,並用行銷和各種力量加以推廣到世界各地,真的值得學習

因此雖然買不起那些漂亮但有點貴的商品,我還是小小地買了吳先生必需品掏耳棒做個紀念

IMG_9086  

 

是說日本人真的很厲害,出這種限量商品真的讓人購物慾直線上升

好像你現在不買,以後就再也買不到了一樣!!!(氣)   所以我又不爭氣地買了箱根限定kitty自動筆

IMG_9090 

和剛剛介紹的一樣,箱根限定仍然主打寄木細工,由此可知這裡的得主打特色就是他囉!

是說,我對自動筆有一種無法割捨的感情,超喜歡買自動筆的 

因為我覺得自動筆是可以陪你一輩子的東西,不像原子筆那麼沒檔頭會用完!

所以如果要買紀念筆,就算原子筆的比較好看,我一定都選自動筆~ (當然,原子筆誇張正點的話...)

IMG_9098 

連kitty都坐在寄木細工做的盒子裡面呢 (盒子很美但都很貴,所以無法入手哪~嗚嗚)

IMG_9099  

筆身下面的桃紅色部分也有kitty的圖案喔!相當精緻
 

IMG_9102  

 

以前不是有跟你們說日本廁所都沒有擦手紙嗎?有時候連烘手機都沒有..... 

害我們這些懶女孩只能摸摸鼻子、摸摸褲子把水擦乾~ 那時候阿!我就想說我一定要買幾條可愛的手帕

想不到在蘆之湖躲雨要買雨傘時,在商店撞見這款蘆之湖限定的kitty手帕 (對!又是限定!)

IMG_9096 

穿著和服的kitty和美麗的老富、蘆之湖、箱根神社鳥居,櫻花點綴、kitty他朋友小兔子也很可愛呢!

我腦波很弱,所以二話不說立刻買了 (要是買衣服時有這麼阿莎力就好了....)

IMG_9097 

 

 

鐮倉篇

有剛才不小心露臉的超萌和風小兔子吊飾
IMG_9079
 

去鐮倉時一直在下雨,所以我們就一直在商店內留連忘返躲雨(yaya!!)

我個人也是蠻風靡和風小物的,所以一看到這個兔子就轉頭以這個表情看吳先生

因為價錢在吳先生無感範圍,所以我就可以走去櫃檯了!哈哈哈哈

 

你看看他的背影是不是很殺~ 大紅色的蝴蝶結超cute的,說他是背殺小兔子也不為過

IMG_9081

不過她好可愛、很細緻到,我有點捨不得用... 真冏... (像喬巴我就很無感地拿去當鑰匙圈了XD) 

 

鎌倉四葩 吸油面紙

IMG_9095

鎌倉四葩有四五家店的樣子,本店在我去逛的長谷,是鐮倉當地專門做和紙、吸油面紙的店鋪

吸油面紙很薄很薄很薄,幾乎都是用金箔打紙製法做成滴~   充滿和風的精緻包裝是他很大的特色

紙類有分好幾種,我還記得的大概有絹すき、還有絹相關系列、紫陽花、金箔等

礙於有些實在是太貴哩,所以我挑了便宜的紀念幾可:絹すきロ―ズ,也就是絹すき加上粉紅色的天然色素做成

標榜吸油面紙加的所有成份都是100%天然素材,所以可以用得很安心溜^o^

 

再來就是我和吳先生失心瘋的吉卜立共和國的龍貓商品

所有宮崎駿作品中,我最最喜愛的就是龍貓了!看了不下十次吧我想~

雖然後來知道好像是一個殺人悲劇改編而成的故事而有點兒發毛,但我還是很喜歡龍貓滴

還好吳先生跟我一樣覺得他們好銷魂,所以我們買了三樣.... 嘻嘻:P

IMG_9057

(常常幻想,如果我是千金小姐,我應該整間店都會全掃下來了XDDDDD)

 

第一個是2012年的紀念盤

IMG_9058 

曾經想過這個盤子那麼貴,要不要買小一點的一般盤就好?

不過如果有在看龍貓商品的應該可以發現,要看到大隻龍貓和小米同時出現在同一商品

其實沒那麼容易!平面商品也許沒問題,但立體或是細緻一點的商品就很難哩~

所以我們討論後還是覺得買這個:P 

不過也意味著,以後我只要看到每年的紀念盤都可以肆無忌憚地掃貨了!喔耶喔耶!

 

盒子也是很可愛,整個一套地做得很有質感唷

IMG_9059 

盤子底下也是一點也不馬虎,真的是品質保證 (大心)

IMG_9072

 

第二個是龍貓三輪車 (裡面蘋果是我放的XDD  哈哈哈)

IMG_9060 

oh.... 看到他們一家三口是不是都快融化了!!

超級可愛的~ 而且算起來不貴呢

IMG_9065

側邊也做得很細緻唷,有好多黑小鬼躲在旁邊,質感一整個就是棒!

IMG_9064  

 

第三個是龍貓巴士

IMG_9066 

很少看到那麼嬌媚動人的龍貓巴士,眼睛瞇起來感覺沒那麼邪惡:P 哈

IMG_9068 

上面的小白龍貓也很栩栩如生,也算不可多得的一個好物 (每個都不可多得是怎樣?)

IMG_9069 

 

最後再來幫他們三個合照一張啦!都好喜歡喔我(昏倒)

IMG_9070  

 

最後一樣啦!我的星巴克杯杯-橫濱款

IMG_9104 

箱根那個鄉下地方我好像沒看到星巴克,鐮倉的星巴巴走進去只見橫濱款

雖然不確定橫濱款我是不是已經買過了,不過抱著寧可錯殺一百、不可放過一人的心態還是入手哩

IMG_9105 

就連側邊都有設計到呢!

IMG_9106  

 

 

嘿嘿~ 我的不專業小小購物清單就差不多列完啦

其實也有在鐮倉買幾包好吃的芥末小豆,不過昨兩天還沒拍照就被我們一天一包給吃完了

哈哈!打完收工!準備上學去..... (陷入憂鬱)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VIVA LIWA 婚禮控育兒日誌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小可
  • 挖哈哈哈哈哈~~~
    要自首的人應該不是指我吧!!(((裝傻~

    沒想到你這小妞~
    真的連敗家開箱文...你都有辦法寫的那摩詳細!!!((大拇哥!!!!!!!
    你贏了~真的!!!

    好好喔~~~可以四處走走又可以順便敗家!!!
    這樣生活好優哉啊~~~ xd ((羨幕中~~~

    可以這樣在不同的地區分享著你的生活~
    其實也很幸福((自我陶醉中 xdddd

    想你喔~ ^^
  • 就是你~~~~~~ 沒有啦!還有別人也是XD

    是不是!!!!! 我也覺得我介紹地好詳細喔!
    可能詳細道都沒有人想看了T_____T

    真的,生活真的是很愜意愉快!
    不過你現在也好幸福呢~ (((((羨慕中

    想想我們從網路上認識也超過半年了
    這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緣分
    相信我們的友誼會一直繼續下去的^^

    Liwa 於 2012/05/08 22:26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小莉
  • 請問aigle在御殿場買會比台灣週年慶時便宜嗎
  • 台灣周年慶時一雙大概多少呢?

    Liwa 於 2013/10/08 15:59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