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2268

(上圖是班上同學一起去Sweets Paradise吃甜點吃到飽的照片,同學有美國、泰國、台灣、印尼、德國等)

從四月底、到進入五月後,整個就突然變得很忙~ 一下子課業、旅遊、寫文、代購、製作婚禮MV影片等一起來,害我都忙到沒時間寫每個禮拜的週記  剛好現在是六月剛開始,喔~ 多麼嶄新的開始!! 靈機一動:乾脆現在趁機直接把週記"免費升等",全部摻在一起變成撒尿牛丸,喔不~是【月記】一起寫一寫好了:P (我真是太聰明了我!以後有空再來慢慢補遊記就好哩)

 

先從五月初日本的黃金週開始吧!

arrow
arrow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