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1

這兩週剛好接待了從台灣來的國中麻吉、又和也在日本念書的研究所同學一起吃飯飯

其實我跟吳先生很宅、晚上不大愛外出的那種;加上日本生活費很高,所以我們都盡量能省則省,只有在跟朋友聚會時才會特別去餐廳吃,所以最近有了還算密集的三天居酒屋經驗(((當然跟夜夜笙歌的日本仔不能比啦XD 。

之前在找平價居酒屋時,發現網路上一些分享好像有點舊、或說是介紹地不夠詳細,讓我很難知道好壞...

因此今天就來和大家介紹我去三家居酒屋【坐和民】【千年之宴】【塚田農場】的實際經驗分享溜

arrow
arrow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