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0 IMG_1609 

嘿嘿!首圖這張照片就是裝置愛心雷達的我發現的珊瑚礁♥ 旁邊有一圈有點淡紫色的感覺呢!

雖然有發現到別的更像愛心的珊瑚礁,但這張算是拍得比較正中紅心的照片,所以硬要放這張:P

 

海底世界居然默默寫到下集來了..... 本來想說海底世界應該一篇就可以搞定,想不到因為我話太多、又放太多張照片,變成我居然第九和第十系列放不下,又要另開一篇下集小天地了XD   ((我想大家應該都越來越習慣莉娃這種文章落落長的壞(?)習慣吧

arrow
arrow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