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5311  

前幾天不是有發一篇  [東京人妻] 身為主婦不能錯過的 星期四超市 嗎?裡面有提到我很愛逛百元商店

平常沒事進去,一間小小的店,賣的東西也沒太大變化,但我一個人可以逛半小時沒有問題喔!

像昨天我為了買黏地板的滾筒補充包,吃飽飯自己跑去逛,逛到宅在家打電動不陪我出門的吳先生都擔心起來:是怎樣?去買個黏地板的東西可以買那麼久?哈哈哈~ 誰叫平常吳先生一起去的時候我都很有壓力,好像買完東西就要走了 ((買完不走,不然是想在裡面住下來嗎?)) 所以一個人出去逛的時候我都會逛得特別起勁這樣 ((樂))

而且昨天逛到一家店關了(也就是圖片那間我比較愛逛的店),我還在走回家路上【順便】逛了另一家XD

arrow
arrow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