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8311

吼吼~ 雖然年底有將近兩週的假期,但當初還沒上完課就趕去未來一年要生活的地方場勘、再來就是翹課幫大家包裝先寄出代購的婚禮小物,緊接著到日本人妻家參加交換聖誕禮物趴踢、去皇居幫日本天皇慶生(人家有發你去嗎?)、準備關西旅行資料、再來就是週年日記念和迪士尼一日遊,隔天一早就出發為期一週的關西之旅了!!!!!!!!!!!! 

我的schedule為何會這麼趕?why why why?

每天行程都很有戲,搞到最後我連行李都快沒時間收、想寫的文章也沒寫完、家裡髒亂不已就出發了.... (痛哭)

不過,也許就是這樣的人生才像我吧!哈哈!   ((到底什麼時候才要長大,把該做的事情先做一做呢?嘆~

arrow
arrow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