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lazaro-bridal-natural-beaded-embroidered-soft-a-line-net-gown-illusion-keyhole-back-sweep-train-3302_zm-tile(pics originated from JLM)

今天要來寫這篇JLM Couture旗下品牌Lazaro的分享也是事出突然

原因不外乎就是最近一直不小心瀏覽到他們的作品被燒到,之前也有去官網逛了一下下

今早起床就忽然想來看一下他們的秀如何,想也知道看完就會想要分享啊!!!  

然後~ 就開始拼出這一篇XD   ((話說我默默想起當初有位網友想叫我寫Pronovias走秀我到現在還沒寫!(汗)

arrow
arrow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