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liwa001

耶耶!!!! 我從義大利肥來啦~ 義大利好美、好好玩唷♥  我們剛好遇到威尼斯的面具節好嗨!!! (樂轉圈) 

不知道我義大利玩耍文會欠多久,所以就讓我們先默默淡忘掉它(推卸責任),繼續看我陰魂不散的一週年照吧XD

前面介紹過兩篇風格:家居風便服篇白紗盤髮篇,今天要介紹的是我以前沒嘗試過的大花圈!!

等之後再寫第四篇:偽短髮篇,和大家分享最後結束前,小貓老師臨時花一分鐘幫我把頭髮隨意夾成的短髮系列

arrow
arrow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