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4 box16

這次很高興有機會受到COURONNE的邀約,到他們今年三月底才全新開幕的仁愛概念店,來個喜餅下午茶之約♥

那時候他們的公關一和我聯絡,我在家立刻開心地尖叫大喊: YA~~~!!!!!!!!

但說時遲那時快!! 隨即... 我又立刻哀桑地在榻榻米上打滾....   為什麼?    因為我人在日本啊!!!!! (登~愣~)

好在我回台灣隨時可以去店裡試吃,要是約我參加啥華麗的記者會或開幕酒會之類而我不能去,一定會嘔死 

arrow
arrow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