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4231.JPG

昨天我和老吳去逛shopping mall時走進超市,他突然間說好想吃牛肉麵!可惜這裡應該做不出來吧(沮喪)

我輕描淡寫的說... 也不是說做不出來啦~只是可能看看要怎樣做,還有大概會缺一點東西這樣...

結果他整個就大興奮了起來,立刻拉著我說要買肉!!! 還問我是不是當天晚上就能吃了?最好是啦!! 

我那時候雖然沒看過食譜不知道做法&食材,但在那高漲的氣氛下,只好跟著挑起肉來了...(還真好慫恿)

arrow
arrow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