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7731.JPG 

原本昨天一口氣想要寫完十年週年慶和十年大禮這兩篇文章,結果還是來不及而直接睡去~今天中午出門前再來繼續奮戰!

這篇主要要和大家分享我怎麼做出我的相本,以及稍微看一下我的內頁(讓我在網誌也紀念記錄一下XD)

其實,我一直都有做相本給吳先生的習慣,從很弱的第三年到我還蠻自豪的第五年、全數位化的第八年...

累積到現在也已經有三本相本囉! 這三本相本的介紹詳文請看:8年、5年、3年 之 交往紀念相本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