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liwa gift 5  

剛在寫標題【最終波】的時候,腦中出現的滿滿都是....【炎燒黑龍波】好好笑喔XD (對不起我宅了還透露年齡)

今天的抽獎文比較晚,實在是一早我就錯過宅配的電話,八點打來時我們根本才剛要起來,是不是有點早啊大哥

結果就在我送吳先生出門後,回電給貨運先生時(今天要送的貨多到我不知到哪家是哪家)

居然一邊講電話、一邊有人按電鈴!!! 害我邊開門邊把電話趕快結束,匆匆簽了名之後就開始擴場清出家裡的空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婚禮小物
    全站熱搜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