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照片 (3).JPG

有發簍FB粉絲頁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前兩天吳先生過生日,我這個好老婆買了什麼禮物送他~

沒錯!就是這個讓人打開會翻白眼、連罵髒話好幾聲的:體重體脂計!哈哈哈哈哈

還記得我在FB發表:【請問有人打開你送的生日禮物罵髒話怎麼辦?狂笑啊!哈哈哈哈哈!XD 都是為了你好,好嗎〜 樸實的吳先生生日只想吃麻油雞麵線,小的乖乖奉上了!祝吳先生生日快樂(=´∀`)人(´∀`=)】

其實,我早就知道他收到禮物後一定會很火,而且之前我也有試探過他送他這個禮物他會怎樣?但我還是買了(←欠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體重計 體脂計 生日禮物
    全站熱搜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