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4202-tile.jpg 

噗哈哈~ 大家有沒有覺得這一篇很不 "ㄉㄧㄡˇ ㄒ一ˊ" (台語:符合時節)?明明開始變冷了居然還在出冷沙拉食譜?

其實是我今天要出糖心菜食譜時才發現:這篇怎麼都整理好相片在資料夾了卻沒發呀?我一直以為我發了說...(遮臉)

雖然日本這邊已經開始變涼,但反正現在台灣還20幾度而已,偶爾想要減肥、自己做個沙拉應該還OK!

所以趕緊來分享這個莉娃的私人不專業食譜囉(意即,零難度可言

arrow
arrow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