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jpg

上一篇影片的文章是婚期一月的作品,現在卻直接跳到婚期五月底來分享,其實是因為這支影片是幫我好朋友做滴♡

上禮拜他們結婚滿兩個月,凱莉姐在FB發文分享這支影片給大家,還特別tag我感謝我,讓我覺得好窩心唷!

所以今天想說要寫一篇文章,就從他們來寫吧♥

 

說到這支影片,我就不禁要抱怨一下(凱莉姐應該知道要被罵了! 哈哈哈哈哈哈)

她這女人七早八早跟我吃完飯開完會,然後就因為工作很忙雜事很多,一直積欠作業到婚宴前幾天才交給我(瞪)

收到照片後,我必須要三四天完成這支影片,不然他們愛情MV就會開天窗,殊不知我壓力有多大!!! 

雖然貼心的凱莉姐當然是有說,是他們太晚給我,如果我來不及或不想做的話沒有關係

但我怎能接受心碎又懊惱的新人?只能屁股一夾,日以繼夜地趕工完成,連草稿都沒給他們看就直接交成品了XD

好在他們兩位對我的影片也是諸多包容,彼此充滿愛,所以這支影片就順利完成,並趕上試播和隔天宴客啦♥

 

這個愛情MV擁有凱莉姐許多希望呈現的因素~ 

首先他想要的感覺就是把故事分為14個章節,因為他們交往到結婚剛好就差不多可以分14個重要階段(硬分XD)

剛好他們是2013年求婚、2014年結婚,所以就算是兩人1314(一生一世)的愛情故事囉!!

每一個階段會用兩人的照片或是動畫來表現和描述,所以14個章節講完,剛好影片結束,是不是很棒呀

(下面小圖是縮小為正方型的狀態,所以左右兩側有被截斷,影片是完整畫面的4:3)

Ch1.jpg Ch2.jpg Ch3.jpg Ch4.jpg

ch5.jpgch6.jpg ch7.jpg ch8.jpg

ch9.jpg ch10.jpg ch11.png ch12.png

ch13.png ch14.jpg  

 

為了怕現場賓客不知道為何影片名稱要叫一生一世?或是不知道為何要分成14章節?

婚紗照開場後,我多做一頁來稍微解釋一下這些由來(但又不能講太詳細,不然就無聊了)

 P2.jpg

 

之後呢~ 就照著每一章,講每一段小故事囉!

Ch1.jpg    

冠宇哥是從朋友的FB要欽點想要認識的女生,結果一看到雨婷就一見鍾情,指定要認識這位女孩(廢話!那麼正!)

P3.jpg

兩人第一次見面的照片和狀態都很好笑,幸好有照片記錄下來

P4.jpg

 

接下來Ch2是師父結緣

當時雨婷出國念書前有一段空檔,正好想要學習怎麼當個交易員,所以冠宇哥動用一點關係,推薦女孩到他們公司實習

然後他也名正言順地變成雨婷的師父指導她! 白天非常嚴厲地教導,晚上又是柔情蜜意、攻勢不斷

P5.jpg

 

Ch3 結果才三天,雨婷這個追求者無數的大美人,居然就這樣投降了!!!!!!!!! (傻眼)(所以一定是真愛)

P6.jpg

接下來他們就和家人朋友們玩遍台灣~~~ (說實在的,他們那時候真的很閃!!!!人見人瞎

P7.jpg

在雨婷出國念書前,他們不僅去長灘島甜密度假,冠宇哥送了雨婷對戒(差點以為是求婚)定情>////<

還有這個好好笑的假愛馬仕柏金包! 不得不說做的真的是超級逼真啊~我快要笑死!!

P8.jpg

 

之後女孩就到英國去念書了~ 兩人展開意國遠距離之戀

非常沒檔頭的冠宇哥,很快地就跟公司請了長假到英國去找雨婷玩

P9.jpg

 

兩人雖然很努力地透過各種方式,每天講電話維繫感情

P10.jpg

但時差和距離真的會讓人很沒有安全感,兩個人壓力都很大

P11.jpg

不滿隨之升高的兩人開始很常吵架,覺得彼此都不體諒對方,還差點快鬧到想分手

P12.jpg

 

好在他們倆撐過那個階段,雨婷一年的留學生活結束,冠宇哥還親自到英國押著雨婷回來XD (順便又去玩了一陣)

之後兩人認真地工作存錢,接著有一天冠宇哥就求婚了♥ 

而且是一百分的求婚,找了幾十位雨婷最好的朋友到現場佈置和祝福,雨婷超級感動,整個哭花了臉呢!!

p13.jpg

P14.jpg

 

接下來Ch12,他們兩人開始了小副業:大吉古早味雞蛋糕~ 真的非常辛苦,卻也破有成就感^^

p15.jpg

p16.jpg

話說他們的古早味雞蛋糕真的非常好吃喔!

用料超級實在,口味也不會太甜~ 我跟吳先生都很喜歡! 一起推薦給大家♡

IMG_8997  

置入性行銷一下XDDDDDDDD

 大吉古早味雞蛋糕

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35號

02-26315813

https://www.facebook.com/HugeGcake

IMG_8995  

 

Ch13是他們裝潢好的溫馨小窩,Ch14當然就是他們的幸福婚禮籌備過程啦!

p18.jpg

 

Ending部分兩人也給大家一段話,謝謝一路上支持他們的家人與朋友們~ 非常溫馨!!

p19.jpg

p20.png  

 

最後~ 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支影片吧! 希望大家也會和我們一樣喜歡唷♥   (音樂僅供測試播放使用)

 

 

 

對我來說,幫好朋友製作愛情MV是一個讓我有點膽戰心驚(絕不能給朋友們丟臉啊)又很幸福的事情

很謝謝凱莉姐和冠宇哥那麼相信我,都讓我自由發揮~ 更開心高標準的凱莉姐沒有打槍我的作品,給我很多誇獎和愛XD

你們這兩個天生一對的金童玉女,未來一定會過得很幸福很幸福! 期待年底見到你們的寶寶唷! 

Love ya!

IMG_9277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VIVA LIWA 婚禮控育兒日誌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