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feel1.JPG

拿到SOUFEEL索菲爾珠寶手鍊也有好一陣子了~

收到後其實還蠻常戴它出去的,因為純銀色系真的不管休閒或可愛都可以搭!

上一篇介紹過如何訂購SOUFEEL索菲爾珠寶:[合作] 為每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SOUFEEL索菲爾珠寶手鍊&CHARMS 

現在就要來和大家分享我買了哪幾些CHARMS啦

 

*本文與SOUFEEL索菲爾珠寶合作*  *文末有優惠券折扣代碼*

 

既然是開箱文,當然要從收到盒子後開始介紹起!

收到包裹時,是SOUFEEL索菲爾珠寶是用順風快遞的包裝袋送來

打開後就是寫上SOUFEEL索菲爾珠寶品牌名稱的紙箱

soufeel4.JPG 

CHARMS被裝在氣泡帶內保護地好好的;因為下標有贈送禮物包裝,因此精美提袋也一併附上soufeel5.JPG 

打開氣泡袋後是一個很精緻的紙盒,上面淡藍色的大蝴蝶超美的啦!!! 蝴蝶結控如我,一看到就開心了♡soufeel7.JPG

另外他們還非常貼心地附上拭銀布唷~

拭銀布這種東西,就是平常不會想用,真想用的時候又不知道該去哪裡生一條出來XDsoufeel6.JPG  

打開盒子後... 沒有東西???

soufeel8.JPG 

哈哈哈!原來他們是把CHARMS和手鍊都放在絨布墊下方了啦~

透過層層保護下,CHARMS絕對非常安全,不會在運送途中因碰撞而壞掉soufeel9.JPG 

把這次訂的CHARMS一字排開,每一個都被夾鏈裝好好的唷!

soufeel10.JPG

全部打開後放在一起,可以發現我挑的全都是有一點復古

而且幾乎全銀色系(但是是復古深銀,而非亮銀),偶爾帶點小鑽soufeel11.JPG

這邊是CHARMS的部分~ 這種手鍊我喜歡叮叮噹噹的感覺,所以在有限預算內挑了三個墜飾soufeel13.JPG

而下面這兩個有點長條型的是夾釦

上一篇有介紹過夾釦的用途,就是可以把珠珠們平均限制在某些區域

這樣手鍊不管怎麼轉、從哪個角度來看,永遠都會有CHAMRS,而不會總是在最上方空空如也!

因為兩個都是復古的花紋,戴起來可以有對稱感,但其實仔細看是不同的款式,鑽的顏色也不同喔^^soufeel12.JPG

大家應該一眼就會看到我客製化了一張和吳先生合照的墜飾吧!

上次戴出去,朋友也是立馬問:你還有做你們兩人的照片唷?   想必戴在手上真的很容易引人注目:P

((而且她根本看不出來我這是S牌還P牌,看來我配起來應該還算有質感XD soufeel2.JPG

 

 

現在來看一些近拍圖吧!

首先手鍊的部分,本身是由一圈一圈的細螺紋所組成,CHARMS可以在上面自由地滑動

手鍊中間左右的地方,兩旁各有一個微凸起物

一開始我不知道這是做什麼用的?後來才想到,這就是夾釦固定的地方!

soufeel21.JPG      

所以就是要把這兩個夾釦,固定在手鍊上突起的位置,這樣就能限制哪些CHAMRS要在中間、左邊和右邊囉!soufeel20.JPG

大圓珠的部分我也挑了兩顆,一個是有古典花紋的胖球球XD  上面的是粉紅色的鑽喔!

另一個則是之前有特別提到紫色全鑽,就算和粉色放在一起也不會不搭,整體顏色和主題非常明確

就是:深銀、復古、不明顯的粉&紫

soufeel19.JPG 

SOUFEEL索菲爾珠寶這種類型的鑽有很多顏色可以挑,藍色系其實也蠻美的!原本我還考慮過要深藍配淺藍呢~

最後特別挑顯色度有出來又不會太過明顯的紫色,希望可以跟整體感覺能非常融合,希望能有點顏色但依然百搭! soufeel14.JPG

全部的CHARMS中,我最喜歡墜飾囉!

這個貝殼外面有上一點藍綠色的水鑽,但因為顏色非常低調,所以戴起來很好看,也不會跟其它CHARMS有衝突
soufeel16.JPG 

精心的小設計在裡面~ 打開後裡面還有一顆小珍珠呢!喜歡這種巧思 ♥soufeel17.JPG 

另外愛心也是女孩們最喜歡的元素之一♥

這個CHARM也是早早就在我的購物車裡,因為跟我復古主題的設定完全符合呀!而且簍空設計就是我的菜咩XD

而且他的釦環部分設計也好仔細唷~ 是一圈復古花紋的圓筒型,而不是隨隨便便一個圓環就算了呢!

這一點有大加分!!

soufeel18.JPG 

接下來就是我拿和吳先生的週年照來客製化CHARM啦>/////<

當初一看到SOUFEEL索菲爾珠寶可以用相片客製化屬於自己的CHARM,就覺得非常吸引人

畢竟"紀念每一個重要的日子"就是SOUFEEL索菲爾珠寶的精神呀!

而且就算是客製化,墜子也有四種不同的款式可以自由挑選唷!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種可以垂下來叮叮噹噹的墜飾哩~ 照片清晰度和色澤也挺不錯的,不會有血肉模糊的感覺XDsoufeel15.JPG

 

不過也不用擔心會不會一直露出照片很害羞,因為他的另外一面依然是一般的CHARM設計唷!

立體的花紋,中間有一個白色的水鑽,嗯哼~ 連這個客製化CHARM都在我復古的設定之欸(推眼鏡)soufeel46  

    

 

大家看完近拍特寫後,應該也會想看看整條串起來後會是什麼感覺呢?戴起來又是如何咧?

下面就分享幾張我出門時剛好有拍到的照片,我想這比看剛才一個一個分開照CHARM要來得有fu多啦! 哈哈

把每一個微小個體組合成一條完整的手鍊,有種把每一個紀念串連起來成一個故事的感覺

這也是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設計唷!

soufeel36.JPG 

在白天自然日光下的紫色水鑽,顯色度拍起來比較明顯,不像室內都會多少吃色一些

soufeel37.JPG soufeel38.JPG 

我自己是設定手自然垂落時,會把客製化照片那一面露出來

比較低調一點的人,也可以把CHARM用另一個方向串進去,這樣手鍊垂下時,就只會看到一般的造型囉!soufeel39.JPG soufeel42.JPG soufeel43.JPG soufeel41.JPG

就算把SOUFEEL索菲爾珠寶手鍊和其它手鍊混搭也no problem!  ((我的另一條手鍊是金色手鍊為底,上面有亮白鑽soufeel40.JPG  

室內黃光下照的感覺也沒麼太大差異,感覺像這樣:

soufeel44.JPG soufeel45.JPG

 

 

最後就和大家分享幾張我實際穿搭出去的感覺吧~(平常沒在拍穿搭,硬要這樣拍還真彆扭XD)

因為手鍊都是銀色系,所以基本上不管穿什麼都可以搭囉!

soufeel25.JPG    soufeel29.JPG soufeel30.JPG soufeel31.JPG

soufeel35.JPGsoufeel32.JPG

soufeel34.JPGsoufeel33.JPG  

 

 

每年的年底都是購物的好時機,因為不管是什麼物品折扣和出清都好多呢!

趁現在可以輸入VIVA LIWA粉絲的優惠碼,用SOUFEEL索菲爾珠寶手鍊,慰勞自己一年的辛勞吧^o^

過幾天還會有最後一篇SOUFEEL索菲爾珠寶分享文

我準備了一個小禮物,到時候要送給留言的朋友們喔~ 敬請期待!!

 

 

購買資訊:

SOUFEEL索菲爾台灣官方網站http://www.SOUFEEL.com.tw/

除了網站上本來就提供的各項優惠之外,廠商特別提供VIVA LIWA的讀者95折優惠

結帳時輸入優惠券代碼: VIVA5   (配合聖誕節節慶的有效期限:2014.11.22~12.31)

購買SOUFEEL索菲爾珠寶的產品,就可以享受額外5%享受優惠囉!

 

以上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請幫我按個讚讚或留言跟我聊天唷♡ 3Q!!!!

soufeel26.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VIVA LIWA 婚禮控育兒日誌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男
  • 請問 通常訂購要等多久啊?
    他們是在海外嗎?
    因為我是使用全家取貨 想問問
  • 訪客
  • 好好看真想要!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