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08.JPG

((這篇文章是一年多前寫到一半,今天接著寫完的....

當時我肚子裡的翰翰才四個多月,現在翰翰11M、Joyce兒子都快3M了,還多了一位人妻Erin... 時光飛逝!))

 

大學姊妹裡的第二位新娘子出現♥

原本在我結婚時說好每年大家都要一起去一次Bali或出國,結果一黃牛就過了三年... (默)

今年因為準新娘本人也頗忙,再加上我們趙團長分身乏術,大家時間兜不起來

最後就變成國內短程兩天一夜之旅(嚴格來說,應該算是一天一夜之旅... 噗噗)

 

這幾位太太都是走懶人路線,可以躺就不要坐、可以坐就不要站、可以站就不要走(孕婦我最有活力,這像話嗎?)

所以我們沒有安排什麼行程,目標就只是去泰安觀止住一晚而已XD

無奈大家怎麼可以這樣忙(其實就是準新娘本人毛很多,然後趙團長的事業真的做太大)

所以等到我們抵達泰安觀止的時候,根本連第二梯晚餐buffet的時間都要結束了XD

 

泰安觀止的lobby好氣派!!  

但我們只稍作停留把行李丟下後,就奔去餐廳用餐,晚點再回來check-in

IMG_2910.JPG

餐廳內的設計也相當酷,以木頭柵欄為每一階層隔間

和天花板燈設計的方式,宛如來到時尚版的鐘乳石洞

(缺點是菜統一是放在最上面一層,我們晚到沒位置只能坐最後面的窗邊,所以要拿菜都要階梯走來走去

IMG_2912.JPG

老實說他們的晚餐讓我們有點失望,菜色並不多之外,料理也沒有特別好吃

如果可以不用加購晚餐,建議是早點去外面吃一吃再回來會比較實際^^

IMG_2913.JPG

IMG_2914.JPG

四個人一字排開坐窗邊好難聊天,就連照相都好有難度XD

大家一直在好奇窗外景色會不會很迷人?但我潑冷水說:外面很明顯就是砂石啊!晚上絕對比早上漂亮(噗)

IMG_2993.JPG   

回到lobby check-in櫃台前來一張,Erin怎麼看起來跟亂入的女鬼一樣XD 哈哈哈哈哈

IMG_3001.JPG

 

我們這次住的是四人211號房間

IMG_2929.JPG

進到房間後,其實煞那間覺得還蠻amazing的!

大概因為燈光營造的關係,木頭、灰色系的食材和擺設,有一種說不出的高級感

IMG_2918.JPG

IMG_2915.JPG

 IMG_2919.JPG

IMG_2920.JPG

IMG_2921.JPG

IMG_2922.JPG

 

房內附上黑糖糕和紅豆米糕(?)各兩個

IMG_2927.JPG

另外還有四瓶水和茶包等

IMG_2928.JPG  

 

浴室和房間內以一大塊玻璃相隔,所以睡覺時建議要把窗簾拉上,以免陽光從浴室直接穿透到房內影響睡眠

IMG_2917.JPG

淋浴的地方很微妙,沒有乾濕分離,容易讓整間都溼答答的,這點我們不是很喜歡!

洗手台下面、淋浴區的旁邊有一個"小"電視

但電視位置和轉台方式也不是很方便,好歹也給我們個遙控器吧!不然泡澡時要轉台,還要出來前面按是哪招?

IMG_2924.JPG  

雖然是四人房,但四人無法一起泡澡的浴缸...

雖然一般四人一起泡的機率不高,但這大小對我們來說也是有點殘念><

IMG_2916.JPG

馬桶的位置剛好就在浴缸旁邊、淋浴的後面,

所以洗完澡後,地板都會溼答答的,走過去上廁所非常不舒服~

另外馬桶偏小和高度也不夠優,下方墊腳的木頭也會搖晃~

而且天氣開始有點冷,Erin對於一間要一萬多的飯店居然是這種配備,蠻頗有微詞的。

IMG_2926.JPG

備品包裝倒是挺用心的,好漂亮!

IMG_2925.JPG

 

因為還有贈一杯迎賓飲料,所以我們又回到餐廳去拿~

如果可以幫我們送來房間該有多好!!! (這幾位女人到底有多懶)

IMG_2931.JPG

當時非常流行的【勝文 聞腋青年】照,我們怎麼可以這麼幽默又北七呢?

這就是青春,這就是摯友啊!!!!!!!!

 IMG_2932.JPG

 

因為是慶祝Joyce要結婚的單身之旅,我就帶了一瓶粉紅氣泡紅酒(吧)

那是懷孕前和小愛人去酒展一起買的,結果後來他就懷孕,沒多久我也懷孕了,所以兩人都沒機會拿出來喝。

我就想說趕快趁這機會拿出來大家喝一喝,不然放久也不好喝!

IMG_2933.JPG

但這三個女人真的沒有很喜歡喝酒,大家對酒都興趣缺缺,只有我這孕婦最愛喝!

他們都小嚐幾口就停了,我不顧翰翰在我肚子裡吹泡泡(17W的胎動)硬是小喝一口漱個口也爽(請勿學習)

吼~ 好喝得的酒都被浪費了!恨不得一整支都給我喝...... (誇張)

IMG_2935.JPG

 

不知道是懷孕後比較早起,還是因為我本來就很愛玩?

我一早七點就起來,穿好衣服、化好妝就到外面走走逛逛~ 天氣好好唷!他們三隻豬都還在睡~

這是房間外的走廊~

IMG_2936.JPG

泰安觀止的建築設計很有純樸x現代的美感。

好看的時候會覺得既現代又融入大自然;不好看的時候覺得好像四不像半調子?

IMG_2938.JPG

IMG_2948.JPG

走出主建築外的公共休憩空間,有許多可以坐著聊天或是泡腳的地方。

說是漂亮也漂亮,說是簡樸也很簡樸。
IMG_2940.JPG

往右邊走就是前往戶外湯池的方向

IMG_2941.JPG

進去裡面之後就不能拍照囉!

IMG_2942.JPG

IMG_2944.JPG

坐在這聊天,還可以看到旁邊健身房用跑步機的人呢!

IMG_2943.JPG

 

 

在主建築正對面這個低矮建築,是室內公共空間,包括上網、閱讀、玩wii及健身跑步。

IMG_2939.JPG

IMG_2946.JPG

IMG_2945.JPG

IMG_2949.JPG

 

退到大門口,可以看到富有原住民風味的木雕

IMG_2953.JPG

要我說泰安觀止的建築本身有多美?旁邊的風景又多好?其實我覺得說不上來。

因為有時候看起來好像是一棟還沒蓋完的大樓?而且後面的河景其實也二二六六.....

IMG_2956.JPG

不過建築本身很有特色,室內的裝潢和設計也很不錯就是!

IMG_2955.JPG

早起的鳥兒來自拍一張~ 準備回去看看那三隻小豬醒了沒有.... 孕婦好餓啊XDDDDD

IMG_2952.JPG

 

 

吃早餐的地方跟昨天晚上用餐地點一樣

IMG_2961.JPG

早餐餐點菜色算是還OK,選擇性還算多,不過口味我覺得soso就是

IMG_2959.JPG

IMG_2962.JPG

 

吃飽飯,我們一起到戶外泳池晃晃,享受一下悠閒的氣氛

IMG_2963.JPG

IMG_2966.JPG

IMG_2967.JPG

我說這邊的view大概就是這樣,真的稱不上好吧XDDDDDD

IMG_2968.JPG

 

話說.... 為什麼會想來泰安觀止呢?又,泰安觀止為何那麼有名呢?

除了他本身的特色之外,主要也是因為這張啦!!!!! 

超紅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當中大仁哥和程又青曾在這裡拍戲~ 那時候就覺得好美唷♥

IMG_2974.JPG

終於知道為什麼他們要挽上來了,因為晚上比白天漂亮又有氣氛啊XD(大誤)

但白天能看到藍天白雲綠樹也還不錯啦!哈哈哈哈哈

IMG_2973.JPG

我是活潑的孕婦!根本沒人發現我懷孕了,而且穿著孕婦牛仔褲又好看又舒服啊~

IMG_2989.JPG

Happy wedding, my love!!  (到現在過了一兩年,根本都結婚生子完了XDDDDDD)

IMG_2982.JPG  

就這樣,泰安觀止掰掰!

IMG_2975.JPG

 

無話不談的四位姊妹們已經有三位成為人妻,慢慢地大家也都陸續成為人母,

剩下我們最天使的purpleonly,我們等你趕快加入我們喔!Love you all as always!!! ♡

IMG_3005.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VIVA LIWA 婚禮控育兒日誌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