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來到上海還沒有寫過一篇文章,實在是因為用電腦翻牆太慢了!

老實說離開台灣我最放不下的就是我的部落格(淚)所以來到上海,就算一整天都要帶小孩,但我心裡總是掛念著要寫文章、要寫文章⋯

畢竟這裡經營了三年多,累積了好多讀者和回憶~不管是因為婚禮、買東西、遊記或懷孕育兒來看我的文章甚至留言,我都真心感謝著,因此絕對不能放任這裡荒廢長草!就像Viva Liwa粉絲團一樣,對於我的小天地總有一份責任和牽掛在

特別是,寫文章對於我這個常常需要跟著老公到處跑的人來說,算是和台灣的朋友們及這個世界一種保持聯繫的方式;也讓不能在同一個地點持續工作的全職主婦,能有一點點小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