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88a4.jpg 

好久沒有寫相本設計的文章了~ 嚴格來說,應該是很久沒有寫跟婚禮有關的文章了(遠目)

其實一直都很想再重操舊業,多分享與婚禮有關的照片、靈感和文章,

不過這些都需要許多時間去蒐集資料、長時間觀察婚禮趨勢及時時刻刻接觸最新的婚禮潮流,才有辦法完成。

然而【空閒時間】正是一位新手媽媽最缺乏的!

因此很多想法和念頭,都只能停留在空想階段,

想想一個新手媽媽還想同時做自己的事、甚至繼續追築自己的夢想,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5!

(在我腦海中一直都有創業的想法等著我哪一天去實現.... 是啊~哪一天?)


不過我現在正在挑戰的365也是蠻厲害的一件事,

雖然看的人大概越來越少;時間有限,寫的文章也不是那麼有內容,不過還是很厲害嘛:P

為了彌補心中小小遺憾,今天我就來寫一篇婚紗相本設計的文章吧!


今天這兩本都是由婚攝油甲桂所拍攝的婚紗本,照片都拍得很美呢♥

每一頁都是經過我從許多照片中篩選、搭配、設計而成的喔!

首先是佳瑩的相本,我挑出幾頁我特別喜歡的照片與大家分享~

365-88a7.jpg 

黑白的相片好有fu,就算是一年多前拍的照片到現在看還是很有感覺!

365-88a1.jpg

粉紅色這套超級甜美,我也好喜歡這張的排版,看起來好清新好舒服~

365-88a2.jpg 

近拍特寫拍出兩人的濃情蜜意

365-88a3.jpg

然後這張笑得超開心,絕美!這頁連文字都不想放,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張也是他們的封面照喔 :)

365-88a4.jpg   

相較剛剛那套的甜美,這套就是走個性路線,

新娘選的婚紗很跳,表情詮釋也很有變化~ 

這頁色調排起來我覺得簡簡單單就很好看!

365-88a5.jpg 

我選擇帶灰的土耳其藍色塊來排版,跟油甲桂婚紗照的色調融合起來很搭,

就連我現在看,也覺得顏色選得還真不錯XDDDDDDDDD

365-88a6.jpg



另一本是沂臻的相本。

沂臻很滿意油甲桂的作品,也非常信任我的設計,因此相本頁數buffer很大,總共做了27P呢!

他們最特別的是他們有寫兩首新詩,描述兩人的個性與象徵兩人之間的感情。

我各幫他們挑一張相片放在頁首和頁尾,前後呼應^^

365-88a8.jpg 

油甲桂對於光影和色澤有他獨到的風格,帶著湖水綠色的白禮服在陽光下拍起來好清新沁涼~

365-88a9.jpg 

粉紅色這套禮服也好讚~

我幫沂臻來三張個人秀,新娘就是要這樣甜美又霸氣!

365-88a10.jpg 

365-88a17.jpg

沂臻他們的兔寶貝也入鏡了,和兩人的婚戒合拍好可愛~~

而且那個木頭是他們的戒枕耶!?上面還有兩人的名字和婚期,超特別!

右邊那張照片 整個就像童話故事才會有的畫面。

365-88a11.jpg 

這張躺在草地睡覺的照片好舒服,看了我都想睡了(誤)

365-88a12.jpg 

這兩年最受歡迎的長頭紗飄紗照片也是不可少的啦!

像上圖和下圖這種照片非放大跨頁不可,不然整個氣勢和感覺不就弱掉了嗎?

大家花那麼多錢拍婚紗,千萬別在最後排版上省版面,否則就太可惜囉:P

365-88a13.jpg

ending頁是紅色禮服的夜景+他們寫的新詩,前後呼應讓相本非常有完整性。

365-88a15.jpg

封底他們還希望我寫上相本設計的名字,真的揪甘心ㄟ!

365-88a29.tif  



自從2015年3月吧?準備迎接翰翰的來臨後,我就再也沒有碰過相本設計和影片製作,

如今因為寫文章而重溫過去的作品,發現自己設計得也不賴嘛XDDDDDD

過了一年再看自己做過的相本,還是覺得相當耐看,非常清爽!(當然最重要也是攝影師拍得好啦)


現在每個月還是都會有好幾位新人詢問我有沒有接Q版MV或設計相本,

雖然都沒有辦法為大家服務,短期也不考慮未來再重出江湖。

但還是期許翰翰再長大一點之後(或有人來幫我帶小孩XD)我能有更多自己的時間(我想很難吧orz)

讓我可以繼續寫婚禮類的文章,或是趕快開啟自己的project!


全職媽咪也想繼續發光發熱,是不是太貪心奢求了呢?

keep dreaming! keep sparklin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VIVA LIWA 婚禮控育兒日誌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邁阿密
  • 好棒的作品 真的很耐看! 會的! 等寶寶大一點就可以重操舊業了!既然莉娃現在不能接案我就自己從莉娃的作品找靈感自己來囉!
  • 張三
  • 那請問您現在有開始接案設計相本了嗎?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