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42a9.jpg

我在過年前分兩次共買了六件媽媽餵的哺乳衣,因為買二送一或單一特價都好划算喔!

之前已經分享過四件:

365-122 戰況膠著之媽媽餵哺乳衣先分享一件

365-127 迎春!三件媽媽餵薄長袖哺乳衣分享

眼看冬天就要過去,趕快來分享剩下兩件稍微有點厚度的哺乳衣吧!

這兩件都是屬於長版上衣或運動風洋裝的類型,我覺得穿起來很輕鬆也很舒服唷^^

 

第一件是深藍色的寬鬆,類似A-line的長版上衣,

上面有很多大小星星圖案,設計簡單好搭,

雖然不能說是多出色,但就是蠻casual的。

365-142a2.jpg

材料是柔軟的類毛巾布質感,因為穿著很舒適,拿來當哺乳居家服也是完全沒問題!

特色是左右兩邊有大大的口袋

365-142a6.jpg

胸口兩件式設計,裡面是左右開的餵奶方式。

因為布料柔軟,胸前造型設計又有扣子可以解開,因此餵奶還蠻方便的喔!

365-142a5.jpg

現在翰翰中午和下午那餐都是以副食品為主,奶吃得比較少或偶爾不吃也沒關係,

不過只要出門我還是盡量都會穿著哺乳衣,以防不時之需!

帶去大同親子館玩我也都穿著哺乳衣去唷~

365-142a10.jpg

印象中這件好像還有灰色+黃色星星圖案的比較年輕亮眼,我是選深藍色的比較低調一點。

 

 

第二件是運動風的洋裝

老實說媽媽餵很多衣服在官網拍起來都不怎麼樣,特別是請外國人來當麻豆穿起來就是很沒fu!

不過如果到實體門市自己試穿後,就會發現有些衣服好像穿起來還不賴~

像這件就是我去現場看一看,試穿後才決定買的!

放在那邊真的不怎麼樣,而且我試穿是先挑深藍色+紅色條紋來穿,

只不過那件深藍色是S號,我穿起來覺得不錯後,想說試一下XS的尺寸才拿了這件米褐色,

結果穿上去後居然門市小姐和吳先生都覺得我穿這件更好看?

這原本完全不是我會喜歡或選的顏色耶~放在那邊覺得好黯淡,意外穿起來還不錯XD

365-142a9.jpg

連帽設計和很sporty,我很喜歡~

裙子的部分有點微妙,他是一整塊布對折的感覺,下面沒有車死,

所以每次穿的時候,會需要自己拉一拉把裙子拉平。

不過不影響穿著啦!也許這樣穿起來反而能更浮貼合身。

365-142a7.jpg

裡面有小刷毛設計,穿上後舒適又保暖唷!

365-142a3.jpg

餵奶的部分跟剛剛那件一樣是打開扣子裡面還有一片布,然後是左右兩邊開口式。

這件領口比較低也比較鬆一點,我覺得這樣比較不會太老氣,好像當媽就非得包得緊緊的感覺~

365-142a1.jpg

 

基本上這兩件哺乳衣我也都蠻喜歡的,質料也還能勉強應付上海的冬天(好啦是我沒那麼怕冷)

在台灣的媽媽們穿起來應該更加剛好唷~

如果想要撿便宜,趕快趁打折買一買吧!冬天有哺乳衣真的方便很多呢^o^

老吳上次問我說:啊不是快要斷奶了,你還買這麼多哺乳衣幹嘛?

我:下一胎還可以穿啊~有什麼關係?!

吳:恩..... 好吧!  

 

所以想要買的媽媽們,可以跟老公說一下這個理由,看看他們會不會閉嘴放行? 哈哈哈哈:P

365-142a8.jpg

 

 

★ 媽嗎餵哺乳衣哪裡買?

官網:http://www.mamaway.com.tw/(可配送海外超多國家)

門市據點:http://www.mamaway.com.tw/%E5%85%A8%E7%9C%81%E9%96...

 

 

 

, , , , , ,
創作者介紹

VIVA LIWA 婚禮控育兒日誌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