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86a5.jpg

今天一直在忙一個工作,原本覺得自己效率奇高,還可以邊帶小孩邊收拾家裡,游刃有餘,

結果突然發現:媽呀一不小心腦袋不清楚,從四點過後的行程根本都是在做白工嘛!!! 氣死我了(翻桌)

原本想說今天365要不要隨便寫幾行字就算了,可是實在有點做不下去,

因此要來火速分享今天道貨玩具,目標30分鐘內寫完文章,繼續完成工作去!!!!

 

有了上次過年租玩具良好的經驗,請見舊文:365-131 玩具可以用租的!讓媽媽省荷包又讓寶寶永遠有新鮮感!

回台灣前我就在上海張羅這次回台灣要租的玩具,然後有點失心瘋一口氣租了四款.....

老吳都說,不是才回去不到一個月,你租那麼多幹嘛?

我:都想玩玩看嘛!! 哈哈哈哈哈

 

這組費雪恐龍轉轉球/跳跳球是我所有玩具裡面最有興趣、也相信會是兒子最喜愛的!

因為翰翰最近開始比較喜歡玩球,這種會發出聲音、跳來跳去的球,完全適合我們家一聽到音樂就律動起舞的小野獸。

結果收到以後,翰翰從第一次跟他見面就很感興趣玩了好一陣子喔~表示他有點喜歡^^

不然他這沒忠誠度也沒定力的人,每次都玩兩下就跑掉了(白眼)

 

這張照片看得不是很清楚,不過實際上直接玩具本身也沒有清楚多少就是,

開關有分音樂大、音樂小和關,反正就是推到最旁邊,音樂開到最大就對啦!!

365-186a9.jpg

附件總共有六顆不同顏色的球。

黃色底部是一個很柔軟的網布,中心點有一個橘色的裝置,一觸動就會開始彈動,因此球球們就會在那邊"微著猴",

搭配很嗨的音樂在那邊輕輕抖動,感覺有點像爆米花一樣,非常能抓住寶寶的眼睛和耳朵唷!

365-186a1.jpg

 

除了可以直接伸手進去中間網子去觸發音樂和彈跳之外,其實還可以從右側一個小軌道讓球滾進去、

經過上面橘色的小門片,最後目標是要能撞擊或觸動底部中心點的那個橘色裝置。

365-186a2.jpg

但我實際嘗試的結果,發現有時候丟下去卻完全沒有反應,乾脆還是手直接觸動網子比較快!

像翰翰還不太會"丟球",目前還在喜歡拿在手上或自然放開的階段,比較不知道或不願意刻意去丟或放下,

因此他還玩幾次之後,還是都直接身手去摸網子和拿球而已。

365-186a6.jpg

球像爆米花一樣在那邊彈一彈,有時候不小心還會通過裡面的小軌道從恐龍嘴巴吐出球來,

如果寶寶很厲害的話,就知道要從恐龍嘴巴那邊拿球喔!或是球滾出來後撿起來也很好玩~

所以球除了會在中間跳,也會從旁邊出來,還算是蠻有活力的玩具。(有人這樣稱讚玩具的嗎?)

365-186a3.jpg

只不過翰翰好像不大會伸手進去恐龍嘴巴拿球(?)

不過可能部分也是因為,他手上都一直緊緊抓著兩顆球,哪裡還有手抓新的球呢?

而且球一直自己滾到他面前,或從中間撈就有,他有需要特別去檢查龍口嗎?哈哈哈

365-186a4.jpg

每次看到他屁股一直跟著音樂扭動,就覺得好可愛喔~~~ 有時候手還會在空中揮揮呢!

365-186a8.jpg

 

恐龍正面下面多設計一個可以讓朋友去轉的滾輪,

雖然我每次覺得這到底有啥好玩,但很多玩具都會有這設計,而翰翰還真的都會去撥弄!!!

好啦,就算你們玩具公司厲害!!!

 

 

 

 

 

365-186a7.jpg

 

光用說的可能大家還無法感受到這玩具的魅力,剛好今天有隨意錄到兩隻影片,就一起分享給大家啦!

這是翰翰剛開始面對跳跳龍的狀態:原本屁股扭動更嗨,可惜那時候沒錄到>3<

 

下午他就會自己在裡面撈球囉!!!

 

 

雖然翰翰才玩第一天,不過跟其他三個玩具相比,這玩具好像比較好玩,他也真的比較能玩久一點點點點。

我個人是蠻推薦這款玩具給"手已經能靈巧抓拿東西"的寶寶玩的喔!

畢竟太小的寶寶可能無法體會這玩具的樂趣~

 

 

★ 有很多人想知道去哪裡租?

奇摩有很多賣家都有這款,名稱可能都設得不太一樣。

之前租玩具舊文中365-131 玩具可以用租的!讓媽媽省荷包又讓寶寶永遠有新鮮感!有提到下面四家廠商我感覺還不賴:

豬腳印玩具出租小踢的家米米的窩寶寶快樂屋  (當然應該有很多不錯的賣家都有這款玩具,不只這四家)

上次我是跟豬腳印租,心得我也分享過了。

這次我是找米米的窩來租喔!暫時提供給大家參考啦~

其他玩具就等之後再分享,我先去趕工作啦!!!!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