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06a9.jpg

今天終於回到上海了,老實說我根本不覺得我已經回台灣三個多禮拜,時間真的過得太快了啊!!!

以前跟吳先生分隔兩地我總會覺得寂寞,可是這次回台灣,先是分開一週、回來一週、又分開一週,

分開的日子我完全沒有感受到孤單耶~因為我實在太多事情要忙了XD

 

現在我就來回顧一下四月我揪竟做了些甚麼吧~

4/7 回台灣

4/8 剪頭髮、小南國補貨

4/9 參加藍色洋甘菊棚拍

4/10 到高雄吃喜酒

4/11 去好友家看乾兒子陽陽

4/12 設計翰翰9M相本

4/13 問健保核退、送修行李箱、訂翰生日蛋糕

4/14 小乖來家裡找翰翰玩

4/15 逛zaza買翰衣服、老公回台灣

4/16 回林口看翰阿祖

4/17 早上去圖書館上寶寶親子閱讀課程,中午家人聚餐、下午去板橋看翰阿祖、跟翰外婆百貨買翰一歲禮物

4/18 準備翰週歲影片照片、確認外燴及蛋糕

4/19 早上做臉、下午到北投溫泉博物館、圖書館、住北投麗禧溫泉飯店

4/20 陽明山擎天崗、士林親子館

4/21 做翰影片

4/22 錄給翰的話、下午蘆洲李宅抓周

4/23 翰翰生日趴踢、紀伊國屋書店買書

4/24 六福留園吃翰週歲酒、老公回上海

4/25 下午小婷&辛西亞到家裡吃披薩、學畫眉

4/26 幫翰翰開戶、嬰幼兒物資中心玩

4/27 打一歲預防針、下午參加B&G見面會

4/28 中午好友來家裡看翰翰,下午子宮頸抹片檢查

4/29 光華商場買筆電

4/30 下午三寶賞嬰團來家裡聚會、老吳表妹來家裡看翰翰

5/1 貝親愛哺乳關愛母乳茶會

 

中間還有無數次家庭飯局聚會,看起來還挺充實的嘛!!! 哈哈哈哈~

雖然這次回台灣特別久,不過反而也沒見到很多朋友><

大概是因為翰翰的生日趴實在花了我不少時間籌備,而且工作和家庭聚會也蠻多的!

 

現在回到上海,反而有種一切要歸於平靜、好好休息的感覺XD

(怎麼好像要跟預期的生活完全相反啊.... 不是回到台灣才是要好好休息的嗎?XD

不過手上也有好多工作要做喔~ 看來5月都要在上海慢慢還債了!!!

想到要搬進新家、同時又要工作寫文還要一面挑戰365,就覺得好精實呢~ (還要對抗一個不愛吃的排骨精)

可是有好多文章想要分享,也只能GOGO加油囉!(媽咪秀muscle)

 

 

臭小鬼今天早上作息被想抓緊最後相處時光的爺爺奶奶給打亂,累壞了反而在check-in前就呼呼大睡,

因此無法好好照著媽咪劇本走~

沒有在機上睡覺,一直調皮搗蛋,把媽媽我的頭髮弄好亂還在那邊扭動、小叫或"大聲地笑",

整架飛機在降落時不斷聽到有寶寶大聲咯格地笑,真是讓媽媽我覺得好笑又不知道該如何叫他停止哪~

畢竟沒讓他笑,他可能就叫給我看,我還是選擇笑好了....

(只是,我不知道在旁邊甩安撫巾的笑點在哪?我只是想幫掉到地上的安撫巾甩掉灰塵啊XDDDDDD

365-206a10.jpg365-206a7.jpg

 

((因為吳先生催我去洗澡早點休息,所以我就不把完整的照片一一找出來對應po出來啦!

下面就抓幾張意思意思,大家自行連連看是哪天的故事喔XD

365-206a2.jpg

365-206a1.jpg

 

365-206a3.jpg

365-206a4.jpg

365-206a5.jpg

 

 

365-206a8.jpg365-206a15.jpg

365-206a11.jpg

 

365-206a13.jpg365-206a17.jpg

 

 

365-206a16.jpg

 

365-206a14.jpg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