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12b3.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上次回台灣租的聲光音樂學步車玩具:VTECH 農場聲光學步車!

雖然當時翰翰還只會扶站,但我想說先是看看一些塑膠遊戲學步車的感覺大概如何,

因此特別選擇有聲音、可以玩的學步車類型,這樣就算他不會走,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不然我個人其實比較私心要租那種木製學步車或像radio flyer那種比較沉穩的類型,感覺比較真的能學步。

 

我上次一次租了四樣玩具,剛開始他對所有玩具中,最著迷的就是費雪恐龍轉轉球/跳跳球。

不過玩了兩個多禮拜後,他居然也開始對這台學步車開始著迷起來,

即使他不會推著學步車走,卻很喜歡按上面的按鈕聽音樂,所以娛樂功能大於學步功能呀~哈哈!

跟我當初所設想的是一模一樣~

翰翰的奶奶看到他那麼愛玩這台,還叫我到上海再買一台一樣的給他玩,

愛到這種程度,也是有點誇張XD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功能吧~

學步車的背後長這樣:基本上就是一個還蠻符合小孩手握的高度和粗細

365-212b12.JPG

後輪的兩個輪子可以調節兩段速度快慢,

可是我實際用的心得是:即便是轉到最慢速的那個,寶寶扶在上面走起來還是很快!

對於剛開始要學走路的寶寶,我個人比較不推薦,因為太滑、速度太快,寶寶大概扶著走兩步就會跌倒了。

365-212b11.JPG

收到時車體和遊戲盤是分開的,直接把前方的遊戲盤扣上去就可以使用,不需要任何工具組裝。

365-212b13.JPG

 

遊戲功能蠻多元的,像是有隻小電話可以拿起來。

這台機器反應非常靈敏,所以對他做任何動作他都會講話、發出音樂。

有時候他還會自己沒事就放個音樂或講個話(聽起來怎麼有點恐怖)非常能吸引寶寶的注意!

他沒事就叫幾聲,翰翰立刻就被吸過去了~ 好主動的玩具呀!!! XD

365-212b4.JPG

上方的三角形、圓形和正方形可以拿掉,放回去後也會唱歌,還會發出燈光唷!

音量大小有分兩段,基本上我都覺得不大聲,所以一定開到最大段。

365-212b5.JPG

最左上角這顆太陽是翰翰的心頭好!

打從翰翰第一天見到這台學步車,就會一直狂去按這顆太陽,

後來幾乎是每次都狂按,邊聽歌曲邊扭動身體打拍子,音樂一結束就要立刻再來一次!!!

最高紀錄連續repeat七次吧~ 整個超可愛的♡

365-212b10.JPG

遊戲區分為兩個模式,一個是音樂模式、另一個是學習模式。

顧名思義,音樂模式下下去之後,不管你怎麼按,基本上都是唱歌;學習模式則會帶一點字彙在裡面。

我租的這款是英文版,因此都是講英文唷!

中間突起的牛,按下去也會發出牛叫聲;旁邊的小門是躲貓貓的遊戲,打開就會說 PEAKABOO、I SEE YOU(我找到你啦)

365-212b6.JPG

齒輪轉動也是寶寶莫名喜愛的遊戲(真的超莫名)

轉下去也會發出音樂喔!

365-212b7.JPG

下方還有鋼琴鍵盤可以按,可是翰翰不太買單~

365-212b8.JPG

最最下方是滾輪,轉動會發出沙沙聲,這也是孩子們莫名愛玩的遊戲之一。

(莫名喜愛遊戲排行榜應該可以登上第三位)

365-212b9.JPG

 

 

 

 

 

附上小屁孩凌虐學步車的幾張照片:

365-212b1.JPG

365-212b2.JPG

365-212b14.JPG

"冰斗"也是他愛玩的遊戲方式之一:

 

365-212b15.jpg

 

原本我有錄一段操作這台學步車的影片給大家看,不過手機上傳youtube五百遍都傳到一半就失敗,只好放棄><

這邊就只附上翰翰開始repeat按太陽公公並跟著一起抖動的影片啦XD

話說在錄這影片之前,他已經連按了好多次了,可想而知他有多愛這個動作和這首歌!

 

 

這款農場聲光學步車,我覺得以玩耍的角度來看是還不錯,至少翰翰玩得很開心~

但以學步的功能來說,不推薦給剛開始要學走路的孩子,除非你跟我一樣是想要讓孩子有個可以立著玩的玩具而已。

畢竟他太不防滑、重量太輕,小孩子無法穩穩地倚靠著他行走,所以不建議唷!

但若是在學步後期比較會走了,然後剛好想找個有聲光效果、好玩的學步車,那像這種類型的學步車還蠻適合滴~

以上心得,分享給大家參考啦^^

 

老吳到日本出差了,這禮拜都是一打一的日子,現在兒子體力越來越好,從早玩到晚,媽媽身體真的有勞累到耶!

怎麼手邊一堆工作等著我做,卻每天都做不完一直瘋狂底類呀?(暈)

 

 

★ 玩具哪裡租?

奇摩有很多賣家都有這款,名稱可能都設得不太一樣。

之前租玩具舊文中365-131 玩具可以用租的!讓媽媽省荷包又讓寶寶永遠有新鮮感!有提到下面四家廠商我感覺還不賴:

豬腳印玩具出租小踢的家米米的窩寶寶快樂屋  (當然應該有很多不錯的賣家都有這款玩具,不只這四家)

上次我是跟豬腳印租,心得我也分享過了。

這次我是找米米的窩來租喔!提供給大家參考啦~

 

 

 

 

, , , ,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