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66a1.jpg

一定要首圖浮誇翰的表情,來跟大家分享我心中無限的喜悅!

是的,365天天天發文這整死自己的鬼計畫,終於終於,能夠進入百日倒數!

 

還記得以前國中高中聯考的時候(嗯哼~姊活在還有聯考的年代,而且覺得聯考比多元入學輕鬆多了)

聯考快要到的前一百天,值日生就會在黑板上最右上角幫大家寫上倒數的數字。

100、99、98.... 這數字聽起來還很遙遠,因為說說其實也還有三個月,一季、四分之一年,也不算短的時間。

我一跟老吳說這禮拜結束我就進入100天倒數了,他也是不加思索直接回我:還好久喔~

吼,幹嘛潑我冷水!

害我整個癱坐:對~啊~怎麼還有那~麼~久~(嘟嘴地上畫圈圈)

 

不過!!!!這時候已經可以開始寫倒數100天複習的參考書了感覺還是很不錯啊(現在還有這種東西嗎XD)

(硬要一直用聯考梗)(好想念以前只要念書和上課傳紙條就好的時光)

而且即將從百位數進入十位數,所以也不算久了,對吧對吧!(趕快為自己提振士氣!!!)

這真的是讓人很興奮的事情耶~ 一切終將要解脫!

365-266a2.jpg

 

 

每當寫到很累的時候、很多想做的事情因為寫完文章就差不多要洗澡睡覺而無法做的時候、每天晚睡的時候,

我都會哀號:【寫365好累啊~壓縮我好多時間~為什麼我要寫365啊~我不想寫了啦!

365一停下後,我一個月內不發文~ 這輩子再也不搞這種事~】 諸如此類的抱怨。

特別是最近跟老吳每天晚上都在追冰與火之歌第六季,我真的幾百年沒追劇了,感覺好爽啊!!!!!

(連太陽的後裔我都只看一集,而且是這個端午節才看的)

躺在床上看劇真的非常感慨....

原來那些不用寫365的媽媽,在孩子睡了之後的生活是如此地愜意又悠閒,能夠充分休息,爽爽der~

 

聽到我抱怨時,老吳都會回我:【啊賣假啦!不寫文章不挑戰,你又在那邊覺得生活沒有自我、每天都很廢,

我看沒多久又開始搞些有的沒的了!那天跟我說要365 part2,我也不意外。】

唉唷~討厭啦!怎麼那麼了解我!

但相信我,我可能又會去搞很多事情來做,

不過再次挑戰365是絕對不可能的事情!除非有人付"很多"錢叫我做!哈哈哈哈哈哈哈XD

 

還好,為了讓自己能夠堅持不懈完成挑戰,

我一開始就把【完成每天發文挑戰為優先、文章內容品質為次要重點】列為戰略守則第一條,

加上有點好強不服輸的個性,才能堅持苦撐待爆到今天能倒數100。

(根本是因為寫到一半騎虎難下吧?哈哈哈哈)

 

馬上七月就要來臨,距離去年我10/10國慶日開始這偉大又愚蠢的活動的deadline已經不遠了(眺望)

撐過最熱最難熬的七八月,接下來九月回台灣混三週一下就過去,然後中國十一長假帶翰翰再次遠征日本玩一週,

回到上海之後,我的365就能準備收山,叫我怎麼能不雀躍?

除了老吳當初嗆說若能達成挑戰要送我一條agete手錶之外,老娘自己也要掏腰包送自己一份超大禮!

慶祝這一年不論忙與不忙,不畏辛勞地完成這個巨大的任務!

想必等到10/10到來的那天,我也能跟翰翰一樣笑得那麼浮誇、那麼開心^o^

365-266a3.jpg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