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75a1.JPG

長期發摟翰翰生活的捧由們應該都知道,我們家沒有買學步車,

因為Aprica餐搖床椅就是我們最棒的學步車一號!

 

翰翰差不多在10M扶站,11M開始越來越會扶走。

在那之前,我都不知道Aprcia餐搖床椅除了小時候當搖床、再來當餐椅之外,

居然還有學步車的功效!

365-275b1.JPG

 

說到學步車,我真的覺得把Aprica當作第一台學步車是件很棒的事情(誤)

為甚麼呢?

第一,椅子後方的底座恰巧跟寶寶手的位置高度相當,所以寶寶很好推;

第二,市面上很多的學步車其實都很輕,除非是要像Hape、Radio Flyer之類的木製特別加穩的學步車,

不然幾乎都很不穩,不適合剛開始只會走幾步,力道、重心和耐力都不高的小人。

365-275b2.JPG

 

然而Aprica餐搖椅因為本身就有一定重量,所以反而推起來很穩,

不太容易因為手勁一大力就跑太快讓腳步跟不上,造成寶寶跌倒疼痛或懼怕推走的陰影。

365-275b3.JPG

 

雖然話是這樣說啦~不過人家本來就不是設計拿來當學步車的,

樂趣上及好推度,自然無法跟一般有玩具又有聲光效果的學步車相比。

只是我們家翰翰每天照三餐把Aprica推著走,看起來也挺有樂趣的!

而且現在他不管是從前方推或從後方推都OK囉~

365-275b5.JPG

 

有時候帶著POKO BEAR小熊熊推,更是可愛極了♥

365-275b6.JPG

 

附上之前在FB分享時,眾人被迷倒之喀拉喀拉的影片,超融化♡

 

 

把Aprica餐搖床椅當學步車使用,就已經夠讓廠商冒汗了(吧)

不過前一陣子我又發明了一種新玩法,簡直快要把餐搖床椅的用途發揮到極致!

 

就是把兒子抱到椅子上,然後扣緊安全帶(要扣很緊喔!要扣很緊喔!要扣很緊喔!**這很重要**)

接著在我家走廊,邊跑邊推兒子快速前進,營造一種搭乘火車快車的速度感~

(媽媽一人在家顧小孩,顧到這樣不斷創意開發,也真是夠了XD)

結果想當然爾,一向重口味的翰翰當然是樂不可支啊!

365-275a2.JPG

 

尤其是當他老爸回來,前方還有媽媽在等待他的到來,更是讓他幸福笑得合不攏嘴!

坐完都一直嗯嗯嗯要再來一次!(只是年老色衰的爸媽來回跑個五趟就很喘了......)

365-275a3.JPG

365-275a4.JPG

365-275a5.JPG

365-275a6.JPG

 

一開始哈哈大笑的影片沒捕捉到(媽媽無法自推又自拍自錄影吧?有三隻手也不是這樣用的)

但還是給大家看看翰翰玩飛車車的影片囉^o^

 

 

其實我想Aprica大概沒有想到他們家的餐搖床椅被我這麼多功能使用,

知道了大概也會冒汗白眼翻不停吧?

可是我真心覺得他們家餐搖椅實在太棒了呀!

從出生到現在一歲學走路,不同成長時期都以各種角色在陪伴、增添孩子及父母生活的樂趣耶~

哈哈哈哈哈~

 

不過寫這篇不是為了要叫大家都把餐搖床椅拿來這樣用喔!

這樣做當然會有其風險性,畢竟該產品不是設計要來讓寶寶學走、更不是拿來玩快車的orz

我純粹只是我想記錄一下平常翰翰在家玩的遊戲,覺得很有趣而已~

大家千萬不要太認真。

然後再重申一次,一定要注意寶寶的安全唷!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