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發文)

在粉絲頁放了封面這張圖,大家都想說到底是什麼事情,怎麼會哭成這樣?然後媽媽還說在旁邊看到這場景一直笑?

其實沒有人虐待他啦!只是去打個預防針就哭成這樣,實在是太可愛了!

原本他爸還說,翰翰應該不怎麼怕吧?

我說:那可能!撞到也沒多痛就要討抱。而且他爸媽兩人都超級無敵怕打針的啊~ 我們到現在還怕,他怎麼可能不怕?哈哈!

 

 

一開始等待時間還相當愉快,雖然一直注意其他哭泣的小孩,但似乎還不知道來幹嘛。

  

 

結果醫生ㄧ稍微檢查一下就哭到要兩人架著才有辦法⋯ 有夠誇張!(更可憐的照片就不放了)

 

 

 

 

原本預計今天只打一針日本腦炎第一劑,因為聽說有可能會發燒,就不想跟第三劑肺炎一起打。

 

 

不過醫生問說要不要打A型肝炎?

考慮到a肝是透過飲食和水傳染,在落後食物不潔的國家、常外食的話,可能有此需求。

聽一聽好像蠻符合我們居住在上海的環境,加上這支疫苗副作用少,因此乾脆加1200一起打一打了!

  

 

小可憐嘴巴含著餅乾痛哭流涕實在是太可愛了啊啊啊啊啊~

後來要整個倒在媽媽身上才穩定下來。

然後就心情不是很好地坐著推車+餅乾吃到飽的模式回家,

整條路上和到全聯買東西直到餅乾吃到不想吃,給他喝一點我的飲料野莓冰醋去冰,少爺才開始講話和展開笑顏XD

  

  

 

下一次打針就是兩週後的肺炎+日腦第二劑囉!

 

 

 

希望寶貝都不要發燒不舒服,平安健康渡過!

 

 

PS. 我今天有多休息喔!但是吃媽媽準備的營養餐點飽到快吐了,預計本週過後,我應該會肥兩公斤⋯ 不過減肥以後再說吧!現在就是要趕快恢復健康和元氣:)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