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行程是從愛媛開車到香川縣,開了兩小時就到,還不錯!

 

  

 

第一個點是沒啥好看的玉藻公園,也是高松城的遺跡,

但高松城本人目前還在重建中,給大家看看他現在及未來的模樣⋯

 


園區本身也不小的,我們就隨意散步走路晃晃⋯ 乾脆餵魚去了~

但翰翰力氣小丟不進去,其實都在餵鴿子⋯

 


 

 

 

 

 


天守閣就要在這邊蓋起來囉! 


  

  


午餐吃ㄧ鶴的骨付鳥,其實就是雞排而已啊哈哈哈~ 但不錯吃(略鹹)


 


原本只是吃飽飯在附近買杯咖啡順路逛逛,但丸龜居然有agete等著我~

而且去了以後發現,比我原本後天要去的那家還要大很多!

於是乎,嘿嘿嘿⋯ 最重要的行程又移到今天搞定啦(樂)

 

  



本來很想繼續逛,不過怕栗林公園關門,只能讓婆婆買完藥妝店就先離開

(回到晚上旅館才發現居然unite arrows就在樓下⋯ 哭哭)

栗林公園好美,真的還好有早點過去!

 


 

 

 

 

 

  

 

 


晚上去you me(夢)  town逛街、簡單美食街吃飯

  

  


兒子看到遊樂器材,不用投錢就玩翻了!

 

   


 

  

 

母子倆來到烏龍麵縣,每天吃烏龍麵也不厭倦  

 



可惜時間永遠不夠用!媽媽想逛久一點但是都沒時間哪~

但是感謝天氣一切都好,天公賞臉才是最重要的!

明天要挑戰1000多階階梯,廢了一年沒運動的老骨頭沒肌肉還腰酸背痛的我,到底能不能參拜成功呢?靜待明日揭曉!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