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umes31.JPG

距離365寫完已經過了一個禮拜,這週我過得還算愜意。

兒子睡了之後,我有時間能跟老公一起看電視、兩天騎一次飛輪減肥、上網拍買買東西,日子過得好輕鬆!

但我也發現自己滑手機的時間不自覺變長了!

所以開始告誡自己要多多善用時間,看個書之類的,不能一沒寫365之後就開始過得不精實。

 

剛開始的幾天,老吳問我說會不會不習慣沒寫365的日子?

我回:完全不會!就像我從來沒寫過一樣自然~哈哈哈哈XDDDDDDDD

畢竟由儉入奢易,現在太輕鬆、太舒服了,誰會懷念以前的苦日子呢?

苦日子不是用來懷念,而是用來讓人感恩、感謝曾經有過的努力。

 

說真的,過了這一週大休息,我更加覺得365對我意義重大。

紀錄生活和兒子成長紀錄自然不在話下,但對我"個人"而言最重要的兩個意義是:

1. 這一年來沒有浪費太多時間,休息空檔努力寫文,帶小孩的同時也保留自我的成就。

2. 因為自己能夠堅持一整年發文不間斷,進而相信自己只要真心想做的事情,就一定能完成!

未來我還有一些夢想希望能實現,通過這一年的考驗,讓我對自己更加充滿自信~

 

不過呢~久沒寫文章也是會手癢:P

而且已經養成習慣,有好東西就是想趕快與大家分享,拿到手的東西就是要先拍照,

所以想說也許可以來個一或兩週發文一次的頻率應該也還不賴?

 

 

廢話不再多說,趕快來分享我為翰翰準備萬聖節的道具服~

新到手的皮卡丘Pokemon以及南瓜裝!!!!!

costumes1.JPG

來到中國最棒的就是在淘寶買這些東西都非常便宜!讓這種一年穿一次的道具服不用太傷本。

原本我只想買個南瓜裝,挑來挑去發現這件最符合我的需要。

迪士尼的南瓜裝超可愛,可惜太貴了買不下手;

其他南瓜裝感覺南瓜不夠蓬,那我們家瘦子翰穿起來就不南瓜了啊~

後來逛來逛去逛到上圖的南瓜裝,就加入我的購物車惹。

 

不過後來我又看到有皮卡丘的道具服,想說今年真是太應景了呀~

原本考慮只想買一套皮卡丘就算了,畢竟中國又不像美國一樣那麼瘋萬聖節活動。

但後來請老吳來定奪,他說南瓜裝只要三十幾塊人民幣太便宜,乾脆兩件都買吧XD

 

南瓜裝因為還沒給他試穿過,因此我先介紹~

這套南瓜裝有分上衣、褲子和帽子,屬於秋冬的材質相當保暖。

costumes10.JPG

上衣有厚度也有一點蓬度,表面的"搖粒絨"材質還OK,不會太差。(我有看過真的很差的質料)

costumes13.JPG

上衣穿的方式是從後面用魔鬼氈黏起來。

翰翰現在1Y5M,大約80公分、將近10公斤。

這件大的尺寸只剩73公分12個月的,我收到以後覺得他穿完全沒問題唷!(還沒實際穿過就是)

costumes14.JPG

 

南瓜帽細節也挺多的,還不錯!

costumes11.JPG

但帽身有點淺,不知道大頭翰戴不戴得牢?

costumes12.JPG

 

褲子部分是鬆緊褲頭

costumes15.JPG

腳底還有鬆緊帶,前方的弧形設計可以把腳完全遮住,讓南瓜完全只露出綠藤(?)的感覺XD

不確定長度會不會太長,或這樣踩著穿出門會不會壞掉?

目前我還沒確定到底要不要給他穿這件褲子,或是內搭其他褲子就好。

就把這些這驚喜留到萬聖節吧!哈哈~

costumes16.JPG
 

以一件38RMB的道具服來說,這套真的物超所值!

若是想給寶寶穿南瓜裝當作萬聖節入門衣的媽咪,我個人覺得這件還不錯~

衣服質料當然不能說是非常好,但絕對不會讓你說很差的。

而且衣服本身細節也很多,我個人覺得以這價錢,實在沒啥好挑剔滴^^

 

★淘寶商品連結: http://ppt.cc/a1ECJ

 

 

 

 

 

 

再來就是全球都在瘋的皮卡丘Pokemon啦!

我先承認我完全沒在玩,完全只是沒有特別想幫兒子扮哪個人物,就趕個Pokemon風潮XD

這套尺寸很多,我選的是80~90公分的。

想說今年買了兩套,一套買大一點,這樣明年就可以繼續穿,不需要再買了XD

costumes17.JPG

 

事前有考慮到,因為手腳都有鬆緊束口,因此現在就算買大應該還不至於會拖地太長不能穿。

costumes9.JPG

 

廠商一直強調他們家質料有多好、作工有多讚,看到很多賣家留言好評,感覺也挺像有那回事。

收到後發現這件的手感真的很不錯,一收到整個柔柔軟軟的,廠商說是高端法蘭絨,不掉毛不退色。

costumes5.JPG

 

中國很多卡通造型的東西都做得很醜很假(畢竟不是正版授權),但我覺得這隻皮卡丘做得還不錯!!

看起來相當可愛~

costumes2.JPG

 

帽子的部分有拉鍊可以拆,有些寒冷地區拿這種道具服當睡袋的睡覺可以更舒服~

costumes3.JPG

 

前面一整排拉鍊到後面開襠,號稱很好換尿布或上廁所。

(話說中國來自內地或農村地區的人,真的很愛讓小孩穿開襠褲出門....)

costumes4.JPG

 

拉麵內側也有多縫一層布包覆,不會讓寶寶被拉鍊弄到身體不舒服,算是設計挺精細的。

 

costumes6.JPG

皮卡丘的尾巴是長這樣嗎?我以為會是啥閃電狀之類的耶XDDDDD(還是說要發功才會變身?)

costumes7.JPG

背後的條紋邊邊有些QQ不平整的,不知道算是正常、特別設計、還是作工不夠好?

但感覺也不算是重點就是XD

costumes8.JPG

 

 

昨天下午我拖完地板在洗拖把,翰翰跟蹤我到洗衣房,於是乾脆把原本丟在盆內要手洗的皮卡丘他試穿一下。

一穿上.... 媽呀~怎麼會那麼可愛啊!!!!!!!!!!!!!

costumes18.JPG

 

我大喊老吳在外面準備好手機拍照,然後請翰翰去攻擊把鼻(最近最容易也最愛被cue的新遊戲)

就拍到這一系列可愛到不行的照片~

可惜不是用單眼拍的,不然就不會糊掉了>3<(現代爸媽,誰隨手單眼啊?都嘛手機才是王道)

costumes26.JPG

costumes24.JPG

costumes28.JPG

costumes32.JPG

 

脫帽後繼續奔跑中~ 翰翰看起來很喜歡穿呢!

costumes29.JPG

costumes19.JPG

costumes20.JPG

 

衝進房間後,還趴在地上當小懶豬!!!

costumes30.JPG

 

然後還直接去地墊玩玩具,居然就這樣繼續穿著沒有生氣~

costumes25.JPG

1Y5M翰翰去戶外玩的時間大概一天兩小時左右。

在家一天玩具時間最長的依然是車子,再來是球。然後還有鍋碗瓢盆、藏東西遊戲。

一天會有幾次玩拼圖、套圈圈,另外還有交通工具的點讀筆及圖卡。

 

 

costumes21.JPG

看書的時間變少,但每天晚上睡前喝牛奶的看書時間都很認真喔!

costumes23.JPG

 

這套穿起來真的超級可愛~連老吳都超級融化^o^

而且料子真的很不錯唷~一件75RMB,也是物超所值!

80~90公分對目前80公分的翰翰來說還是太大,確定明年一定還能再穿XD

但我想穿上鞋子出門應該還不至於會踩到,害我好期待萬聖節帶他出去奔跑的時候喔♥

(上海會漸漸越來越冷,穿這些道具服都超保暖的,太棒啦)

costumes27.JPG

 

★淘寶商品連結: http://ppt.cc/TQrH8

 

 

365結束後相隔一個禮拜發文,希望大家依然喜歡及支持我的文章啦~

未來有可能會與某家廠商長期合作每個月體驗商品分享給大家,

萬一真的合作,以後大家就能常看到一些不常見或最新產品試用文囉!

 

 

 

 

 

 

 

, , , , , , , ,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