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卸貨100-24a9.jpg

今天我與闊別超過十年沒聯絡的大學直屬學姐見面,兩人剛好都是生完一個、肚子裡面還有一(兩)個的媽媽!

看照片我的肚子還沒六個半月,已經比學姊九個月要大了... 難怪在路上一直常被問:快要生了吼?orz

話說長期經營部落格和粉絲頁,真的很容易跟失聯的友人恢復聯繫~ 學姊也是這樣跟我聯繫上的!

就連老吳的高中同學找不到老吳,都是透過到我部落格留言,才由我轉達恢復聯繫,真是很棒的意外效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