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P1000015.jpg

看到了看到了!!! 這是我今天才去跟廠商拿的十吋精裝婚紗本

廠商沒有盒子, 但用氣泡紙包裝好, 當場驗貨一切都好!! 質感我很愛, 整個開心不已~ 但是!!!!! 有加入我FB的粉絲們應該知道, 我邊坐公車邊回味時, 為了去救煞車而倒下的包包, 手上的婚紗本也因此而仆街... 所以背後多了折角凹痕和髒髒的, 讓我一路哭回家門 強忍著淚水, 也感謝FB朋友們的安慰和出意見, 問了廠商知道到時候補刷封面包裝應該不太貴, 所以就比較釋懷了....(其實是吃完雞腿飯, 整個很有療傷作用XD)

Anyway, 等一下大家如果瞥見角角有那裡凹凹的髒髒的, 麻煩請忽略他喔~ 新品剛拿到是很完美滴 T____T

 

arrow
arrow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