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A0134.JPG

唉唷威~ 這群小姪子們會不會太可愛!!! 收到光碟片才知道原來大家玩拍貼機真的是玩瘋了XD 哈哈哈

從國一開始吧, 我就是個超級熱愛拍貼的拍貼女王, 蓋酷家族的會員是一定要辦的~ 

舉凡大小紀念日或無聊沒事等所有聚會, 只要有拍貼機的地方我就會來一張XD 

蒐集拍貼的本本有好多, 雖然說真的花了很多錢在上面, 但我從不覺得這是在浪費錢... 回憶和樂趣=無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大頭貼 大頭貼機
    全站熱搜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