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6963

嘻嘻! 從美國扛回來的大頭跳跳虎&維尼好可愛唷~ 跳跳虎戴上眼鏡好知性, 維尼被我弄得好娘XD 哈哈哈哈哈

莉娃難得寫購物文, 因為我回台灣以後就很少購物(?)  真的啦!!!!!!!  (((不知道我外表看起來愛不愛買? 

其實~ 我是個相當節儉成性的邋遢女, 太貴的衣物買不下手, 比價、精算c/p值, 我們家吳先生都叫我.... 霧丸

哈哈哈!不管啦! 我買東西很龜毛, 不過物超所值、超可愛或是真的有需要的東西, 我也是會直接砸下去低:P

arrow
arrow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