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吉31.jpg

我不知道「古早味雞蛋糕」是因為兒時口味的回憶,還是因為原料越簡單,吃起來就不膩的緣故?

使得我一直以來都很愛古早味雞蛋糕、古早味蛋糕或單純戚風蛋糕類型的甜點。

越是裝飾花俏、越是一堆夾層,甚麼水果啦布丁啦鮮奶油那些有的沒的,我一概都不愛。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覺得吃起來很天然的蛋糕店,我朋友開的:BAKEsmith大吉先生職人烘焙。

 

是的,這是一篇友情葉佩雯,但是!!

不好吃或不放心,我也不會拿來與你們分享的(拍胸脯保證)

所以我是真的覺得他們家的蛋糕很不錯喔~

特別是當小孩也喜歡吃蛋糕、也想一起吃的時候,更適合找找大吉先生!

莉娃也有幫「台北/新北的朋友」要了體驗活動,會在粉絲頁抽3名免費獲得三種口味試吃,

所以現在就跟我一起看他們家的蛋糕到底長怎樣、特色在哪裡吧(跳兩下到下一個場景)

 

PS. 為什麼限定台北的朋友?

因為大吉先生目前主要服務北部地區的朋友比較多,如果要讓大家付運費寄到南部,就不合算了。

因此莉娃決定就稍微偏心一次,把機會只留給台北/新北的朋友們,其他地區的朋友就對不起啦~

希望大吉先生趕快做大,也到各縣市開分店!哈哈~

大吉20.jpg

 

 

時間回到今年五月我們回台灣換護照的時候,

大吉先生兩位老闆為了能滿足我趴踢的需求,居然親自送來他們家剛出爐的蛋糕,三個口味一個不少!

讓小女真是感謝又是感動,還有點不好意思呢(有嗎)(明明很任性就是想要禮拜四朋友來的時候收到)

(經本人鑑定,大吉先生的logo跟老闆有像... 哈哈哈哈)

大吉14.jpg

 

盒子打開會有一張紙和貼紙包裹著蛋糕。

大吉13.jpg

 

撕開貼紙.... WOW~~~ (好興奮阿!!!)

因為大吉先生目前算是2.0版本,在1.0時代我就已經吃過他們家的蛋糕就很喜歡,

現在2.0不只原料口味升級,外觀也變得更吸引人了!

大吉9.jpg

 

原味的右下角還有大吉先生的logo標誌唷!

大吉11.jpg

 

怕大家看我不專業用手機簡單拍照會覺得沒那麼厲害,也怕朋友會問我照片到底在拍甚麼鬼,

所以我趕快附上幾張漂亮的商品照,讓大家熱血沸騰一下!

大吉5.jpg

大吉先生讓我最安心的,就是使用有履歷的紅仁雞蛋,而非"罐裝液態蛋"。

老實說,不是在從事商業販售的一般老百姓如我們,

誰會聯想到商業用牛奶跟商業用蛋,跟我們平常想到的蛋與牛奶會是不一樣類型的東西呢?

可是現在在外面吃東西真的就是這麼需要自己把關!

另外,響應現在人都喜歡低油低糖的無負擔的健康飲食態度,

大吉先生也是降低糖的比例,吃起來不但不膩口,更能品嘗到純粹蛋糕的味道。

 

大吉4.jpg

喔~巧克力!這是我們大家一致最喜歡的口味♥♥♥   

大吉先生採用比利時苦甜巧克力,搭配乳脂含量35%以上的進口鮮奶油,夾層還有巧克力醬,

真的豪好吃!!!

重點是他們使用"不含"代可可脂和氫化油的巧克力原料,原物料品質更講究,讓人更放心。

不管是常溫吃或冰著吃,都有不同的風味喔~ 

上面的手做可可酥波蘿更是一絕!

如果不是要只買給小孩吃的,或想買兩種口味以上,那請百分之兩百要選巧克力口味(大拇指)

 

大吉28.jpg大吉25.jpg

起司起司~ 我本人就是一個起司狂熱份子,很喜歡直接單吃起司(跟肉鬆)的類型。

大吉先生的起司蛋糕(叫:起司們)一共用了五種起司!!

上面灑滿帕瑪森起司粉、乳酪丁、傑克切丁起司絲,

中間還有美式起司及瑞士起司交錯,再加一層乳酪丁喔~

我覺得最上面那層很香最好吃!

中間的部分就是多一層起司,比原味多一點鹹味和香味,

但我個人覺得跟原味是沒有很大差別啦:P

 

 

由於當天來我家聚會的朋友全都是女生,超適合來一些甜食撫慰我們的心,

這就是為何我希望大吉先生老闆幫我這天送的原因,

因為姊妹們一定超樂意一起消滅蛋糕搭!哈哈:P

(我也不明白為何大家都很漂亮卻如此閉俗不願露臉呢真是!)

大吉30.jpg

 

不用說姊妹們,就連小孩子都相當期待,全部都在吵鬧媽媽覺得很吵,

所以我就趕快切了三種口味,

拍拍照,就趕緊放行給婦幼們吃了,不然怕等待太久會引起暴動XDDDDDDD

大吉7.jpg

 

看巧克力的切面,我真的又超想吃的!

不甜膩的巧克力蛋糕,軟綿綿的又香濃,

說真的,如果不是怕胖,我一次可以吃掉半條沒問題(吮手指)

大吉8.jpg

 

 

內附的傳單也有跟大家說要怎麼保存及回烤的小撇步。

大吉10.jpg

大吉2.jpg

 

價格也真的是相當佛心,一大條用料實在的才一百多!

買來給小孩當點心、每個月小慶生、乖乖表現小獎賞,

或全職媽媽常備於冰箱,下午小孩小睡或晚上下班後,一定要好好解放一下,

享受自己的me time又不會花太多錢啊~

而且用臉書或LINE也能訂了以後送來,非常符合不想/不能出門的全職媽媽的習慣,手機能做天下事♥

還有還有,現在他們也有接彌月蛋糕的單唷!

在食安危機滿天飛的情況下,回歸最單純的味道,不失為一個不錯的選擇,回饋親友吃得健康~

 

大吉3.jpg

 

 

不是我在說,三寶都很喜歡吃唷♡

雖然說大部分的小孩都愛吃蛋糕,可是不是每一種蛋糕,機車媽媽如我都敢放心給他們吃的。

至少大吉先生是朋友開的,他們自己家兩個小孩也都在吃,我是真的放心很多很多!!!

大吉6.jpg

 

這張拍糊了真可惜>3<

 

大吉16.jpg

 

通過老饕龍認證的,沒有難吃的東西!

小龍不挑食,可是是我們家最挑嘴的最挑品質的小孩,

我們家阿姨都說:吳小龍會吃的東西沒有不好吃的!

大吉17.jpg

大吉18.jpg

 

那我們家的小胖妹更不用說了...   甜點水果是另一個胃(而且這個胃還比較大)

大吉19.jpg

 

嘴巴一次能塞多少是多少,嘴巴塞滿、嘴裡還要拿滿,

走過路過,吃好吃滿不錯過!

 

大吉15.jpg

 

 

總之呢~

誠心推薦BAKEsmith大吉先生給大家♥

我們姊妹們和老吳一致通過最愛巧克力口味;

翰翰我只給他吃一塊巧克力蛋糕,其他他自己選,他喜歡原味大於起司。

如果大家有興趣,或經過他們的店家,不妨想起莉娃的心得:

一次買兩條,一條巧克力,一條隨便你,

味道很單純,口感很綿密,一點也不膩!(還押韻ㄟ我!優秀)

大吉26.jpg

 

 

 

寫一寫都差點忘記要抽獎惹:P

莉娃跟兩位老闆要了三條蛋糕給3位台北/新北的市民。

因為想要三種口味都讓你們一次嚐到,

所以就請他們烤三條口味,然後切三等份,再把三種口味合體成一盒寄給你們,

所以收到的時候會是切開過的蛋糕,因為不是一體成型,合起來也許會有一點不平整,大家請諒解喔!

參加抽獎方式:

在7/19以前,於VIVA LIWA臉書粉絲團留言:

「大吉先生7~9月的平日都在 #南京復興站慶城街一號 #快閃三個月,快去吃蛋糕!」

我就會從裡面抽出三位朋友喔~~~

請注意!!!!

一定要收件地址在台北或新北的朋友才行,

如果妳不在這兩個縣市,但有家人朋友住台北新北,也是可以幫他們抽一下啦~

反正到時候地址就是要在台北新北,其他要寄給誰我不管啦XDDDDDDDD

大吉27.jpg

 

 

★ 大吉先生BAKEsmith 大吉先生·職人烘焙  訂購方式:

目前以預訂制/外送服務  為主,可使用電話/FB/LINE訂購。

店址:106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381之1號

快閃活動:7~9月的平日在 #南京復興站慶城街一號,開快閃店三個月。

電話:02 2738 1761

FB: https://www.facebook.com/bakesmith.taipei/

LINE:@hyh7909k


大吉先生的運費規則
台北市
1. 松山區/中正區/大安區/信義區/中山區: 訂購八個以上免運費
    3-7個:運費 60
    1-2個:運費以機車快遞LALAMOVE計算為主,可連絡小編確認/計算運費後下單
2. 非以上行政區的其他台北市行政區,訂購20個免運費;若不滿20個運費以機車快遞 
    LALAMOVE計算為主,可連絡小編確認/計算運費後下單
3. 新北市免運的訂購數量依地點而訂,請私訊小編,若不足免運資格,以機車快遞 
    LALAMOVE運送, 可連絡小編確認/計算運費後下單
4. 外縣市採用黑貓低溫宅配:
   1-2個160 元 3-9個 250元 10-18個 290元
台灣本島以外 以黑貓實際報價為主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wa 的頭像
Liwa

VIVA LIWA 婚禮控育兒日誌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