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昨天完成討論攝影風格篇, 今天要來分享婚紗造型選擇篇啦!(昨天因為在等上傳照片, 沒辦法先寫

相信這個也是很多新娘最興奮, 最在意, 也最著急的部份吧  (硬要把大家都拖下水)

在網路上人肉搜索瀏覽所有可以找到藏愛的相簿後, 我認為藏愛的宴客服雖然頗有質感, 服務也很好, 但在“整體妝髮造型”其實輸給CH不少~ 那麼多照片和禮服中, 很多造型都相當雷同, 不若CH層出新意(雖然我人在他營, 但客觀評估, 我真心覺得CH的妝都化得不錯, 頭髮更是弄得時尚又有質感!可惜就是服務態度有待加強)有鑒於此, 我在造型部份做了很多功課, 努力去蒐集大家美美的成果, 不求自己造型卓越, 但求我可以喜歡自己的造型囉

DSC_5803_206.jpg (前所未有搶先曝光美國自助婚紗照)

 

arrow
arrow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