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新娘是不都特別容易歇斯底里或走火入魔呀? 還是只有我一個人特別有病   跟我一樣的快舉手!!

挑片前超興奮, 挑片完心情大好, 回家後就開始越想越不對, 陷入雞蛋裡挑骨頭, 覺得挑得不夠好等等無限迴圈...

明明當下都覺得超棒的, 事後怎麼會這樣咧!!! 心魔果然是最恐怖的!!! 嗚嗚嗚~~~

好想像我家的貓一樣心靈如此平靜, 睡得如此安詳, 兩隻手還給我交叉環抱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照 毛片
    全站熱搜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