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0216.JPG

哎唷~雖然結婚當天我們應該忙到沒時間吃飯, 但為了讓到場祝福我們的親友們都能享受五星級的結婚晚宴, 我們和我公婆還是很認真地到六福皇宮試菜呢(我也只有這時候有得吃阿!當天根本只能望梅止渴了)今天吃過以後, 我只能說....大家真的很有口福餒!因為菜算是還蠻不錯吃的唷!  雖然外面一般普通餐廳可以開出差不多的菜色和菜名, 但是在六福享用到的材料和料理方式還是更為精緻唷!

 

不過只是試菜而已, 六福還真是相當貼心, 從地下停車場的電梯到用餐包廂都有貼海報指引呢

(看到吳黃府午宴, 我跟吳先生滿腦子只有:吾皇萬歲萬萬歲XD

arrow
arrow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