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2031

喔不~~~ 終於到了這一篇!這篇可以是號稱我不願面對的真相中的..... 真相!(在說什麼啊我?)

吼吼吼,人家是真的很不會跳舞,肢障、舞痴、沒舞蹈細胞和我的相等程度,就像拍=3.1415那~麼~接近!

所以、所以, 大家也別怪我藏私那麼久,我只是深按家醜不外揚的道理罷了

不過,為了給一些正在考慮要不要跳舞的新娘一個強心針(?),也讓我的婚禮系列文章更趨完整,老娘最後還是決定拋頭露面下海,把整個過程都分享給大家了(哭)   ((((((是說,我在挑照片、重看一次影片時,都一直好胃酸、喘大氣喔XD  一點都無法淡定~ 哈哈! 所以這篇真的是刻骨銘心椎心刺痛的分享,你們不讚、不推、不留言給我,真的對不住我了!全部給我先去按讚先.... 不然不給你們看了

arrow
arrow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