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192810427767185222_QJUVSTJ2_c(source)

還記得上次在FB粉絲頁跟大家了這張照片,原本只是想跟大家說:【不想租大頭貼機、卻也想讓提早到的賓客可以在會場拍得很開心的話,可以準備一些可愛的小道具放在婚佈附近,這樣朋友就可以在這個"照相區"玩得很開心】

結果卻意外的大家很喜歡這種概念和感覺,一直問我廠商資訊.....   啊這是我在從國外網站分享看來的啦 

不過我這人就是不喜歡人家失望,所以我就立馬幫大家在Y拍上找類似的賣家,最後還真被我找到幾家!

呼~ 真是好險!順利解除被粉絲公幹圍剿的危機 

arrow
arrow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