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7798 

好久沒有寫東京生活日記了!其實我真的很想每天來個一篇把去過的地方都補一補,可是奇怪東摸西摸、忙東忙西就過了一天,然後也沒有比較早睡!每次都睡前有點後悔,隔天早上又呈現瀕臨死亡狀態地無限懊悔前一晚為何不早點睡的無限惡性循環 >____< 

我覺得以前在台灣的時候我都還比較早睡早起說!怎麼會這樣....... ((哭))

 

然後... 大概有些人從FB知道一些端倪(?),明年的我應該不會在繼續留在東京了

arrow
arrow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