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musoon17.JPG

4月初CC剛生產完我有去看她,當時她住在雙人房,空間狹小的且和隔壁床會互相干擾(她的隔壁床夫妻都會打呼XD)

因為單人病床太熱門,當初她跟護士要候補單人病床還等了一陣子才有,而且是要升等到月子房一天5500左右的房型

所以這次換我卸貨時,CC有特別提醒我要提早預約,但我在陣痛時根本不知道幾時要生,也完全忘了約

好佳在我老公相當給力!!! 我被推進產房後,他聽到隔壁恢復的人在約病床,立刻也幫我訂了一間單人房!! 老公好棒♡

arrow
arrow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