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365-215a16.jpg

耳溫槍聽起來好像是家家戶戶必備的器具,但說真的沒生小孩之前我們家可是一支都沒有!

可能是因為我本身比較少生病,一年可能都沒一次感冒,自然不會需要這種東西。

而吳先生感冒則是像月經一樣月月來,只要身體一不舒服他就想要吃藥或看醫生,

他發燒的症狀會很明顯,最常說的話是:我自己的身體我知道(這不是老人在說的話嗎)所以耳溫槍也算是可有可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生兒耳溫槍 寶寶耳溫槍
    全站熱搜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