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卸貨100-84a1.JPG

媽媽有事沒事隨便看到別人的書單或想到書,就會開始亂買一通。

有時候我都覺得自己似乎給翰翰看了有點"超齡"的書籍,像是書的篇幅比較長、故事情節複雜、太富想像力...

之前在找學校跟老師認識交流時,好像也有一位老師跟我說:哇!他已經能看完了嗎?那對他好像有點大呢!

我想大概是因為媽媽挑書時,總免不了還是會選一些自己喜歡的畫風、有共鳴的主題或覺得特別的故事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